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暨研讨会定于8月18号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2 11:31:06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并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中国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中国经济能够实现稳定向好,为世界经济恢复注入动力。

  但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全球各国家对防疫物资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作为全球防疫物资出口生产大国,在满足国内防疫需要的同时,积极有序开展各类防疫物资出口和国内储备。为更好的帮助世界各国抗击疫情,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推动国内防疫物资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集聚化的发展。在市场总局、海关总署、卫健委、发改委、商务部等相关司局的支持下,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具体承办的“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简称:PME )定于2020年08月18日-19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展会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展会将打造以制造、检测、检测、电商、流通一体的防疫物资全产业链展示交易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和消化产能,并打通防疫防护物资各个流通环节,使中国成为全球防疫物资出口的重要集散地。展会主办方中检协会与高登商业还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发函的形式邀请各国驻华机构的国际组织、海外政府、驻华(领)馆、商协会、贸易机构、医疗机构、应急机构及进出口公司等专业买家亲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作为这个特殊时期的采购平台与创新举措,既有利于做好疫情防控,又能打通供需对接堵点,维护全球产业供应链稳定运行。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防疫物资出口政策研讨会、防疫物资全球质量提升与发展论坛、中检协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筹备会及买家供需对接会等活动。会议将围绕国内外防疫市场分析及防疫物资出口情况介绍、中国防疫物资出口的质量监管要求和政策解读、防疫物资出口的市场需求预测和前景分析、防疫物资等医疗器械的监管、防疫物资的标准及认证、防疫物资出口贸易中的法律风险及管理建议、疫情形势下国际防疫物资的国际航空运输实操、防疫物资出口有效规避质量与合规风险的成功经验分享、防疫物资的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等防疫物资的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会议由海关总署、市场总局、发改委、商务部、卫健委、应急管理部、国际组织、海外政府、驻华使馆、驻沪领馆、商协会、检测与认证机构、法律机构、科研机构、医疗机构、贸易机构以及厂商代表出席。

  本届PME展会与论坛的组织方中检协与高登商业本着打造全球防疫物资供需对接采购平台为目的,希望通过PME展会平台将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链接起来,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和提高产品质量,并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和推动全球经济贸易的复苏。

  如欲了解上海防疫物资展览会与研讨会更多信息,请致电:021-6439619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goldenexpo.com.cn进行查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秦华热力集团举办首批退役军人入职培训班

标签
  • 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