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渤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在青岛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2 15:33:45
     (记者 吕勇进 于翔)“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繁忙的季节里,“2019黄渤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10月12日在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了。展览会由山东省渔业协会携手中国渔业协会智慧渔业分会、中国渔业协会山东代表处共同主办。

\

  山东省渔业协会,王春生

  展览会以“绿色、智慧渔业”为主题,展示了现代渔业的前沿科学技术和绿色生态的实物产品。有水产养殖种苗、饲料、渔药、池塘底改剂、增氧设备、渔机以及海洋养殖装备等一系列水产养殖上下游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以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现代渔业科技,专注于智慧渔业领域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软硬件系统开发、大数据平台建设以及智慧渔业规划。率先提出一整套智慧渔业解决方案。水产养殖取得了一定的科技成果,但是整体装备化渔业、智慧化渔业还有相当的距离。为了解决这个突出的矛盾,无锡流水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工厂化养殖和池塘内循环养殖模式。现代渔业科技产品应有尽有。

\

  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渔业协会智慧渔业分会副会长李海涛博士

\

  中国渔业协会智慧渔业分会副会长季俊康 行业总监

  近年来,水产养殖业正朝着装备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方向发展,注重资源环境的和谐发展。为顺应全球水产养殖趋势,遵循“以养为主、生态优先”的方针。12日下午,一场以“绿色、科技”为主题的“中国智慧渔业绿色发展峰会”隆重召开!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们带来了现代渔业全新高端的技术,与我们分享了绿色渔业发展成果。大力发展水产养殖,使其持续快速发展。“2019黄渤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的举办是一次良好的契机,为推进北方地区水产养殖取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刘兴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