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派出所: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3 20:49:22
\

\

\

  6月3日下午,为纪念“6.3虎门销烟”,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防御毒品能力,红卫派出所开展了“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仿真毒品和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小册子,同时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以具体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做到远离毒品,号召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群众听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禁毒知识,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发禁毒资料100余份,解答过往群众咨询的问题80余次,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暨研讨会定于8月18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