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嘉辉米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2 16:42:43
  如东嘉辉米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2020年6月8日-6月12日,如东嘉辉米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如东嘉辉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10日,是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项目。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素有江海明珠、扬子第一窗口的南通,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双甸镇石南村十八组。公司拥有有最优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多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如今已成为南通大米行业知名品牌。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如东嘉辉米业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如东大米在我县栽培历史悠久,而大规模种植水稻,始于元、明时代,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早在150年前就已进贡朝廷。据《后汉书》记载,如东(时称扶海洲)早在2000多年前即有谷物生长;《南洋劝业会报告》中的《嘉种录》具体记述了1910年如东(时称如皋)“黄丝糯稻”、“早五天糯稻”在国际上参展获奖情况;康熙雍正年间诗人丛祁志《黄梅喜雨》、晚清诗人刘瑞庭《七绝·磨坊》等在诗作中都生动描述了当时水稻种植情景;在如东各地,有许多与稻谷耕作相关的地名,也成为如东水稻耕作的永久印记;在几千年来的稻谷生产中,积淀了新店山歌、开秧酒等丰富的稻作文化,同时也映射了如东大米深厚的历史渊源。

\

  如东嘉辉米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古训,以“金般品质、百年承诺”为经营理念,选取优质的水稻作为原料,经过最专业的碾米筛分设备,包装成袋,公司主攻年轻时尚一代消费群体,从包装到设计到后期的营销走差异化的道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志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荣程集团举办庆祝建党 99 周年红色经典剧目云端表演汇 启动献礼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