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进修 南山外国语学校杜平校长做客杰奥教育开展教师能力提升讲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02 11:48:25
  学习是企业生命的源泉,未来真正出色的企业,将是学习型企业。

  在6月25日端午节当天,杰奥教育邀请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大冲学校杜平校长来到杰奥保利中心进行了“教育的逻辑认识”主题进修讲座,杰奥数十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

\

  主讲人简介:杜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中国共产党员,研究生学历。广东省校长班培训导师,深圳大学客座教授,南山区督学,南山区优秀校长,在南外工作多年,曾担任过小学,初中,高中的校长,曾获深圳市、南山区“优秀团干部”“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讲座从教育的现状认识,教育分类,未来社会需要的几个基本能力以及学习型组织的建立四个关键点出发。涉及社会背景、教师品质、学生习惯、能力养成、职场素质、行动纲领等多维度知识面。

  杜校长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深入浅出的把复杂的教育与生活实际结合,让大家通过一个点学习到一个面,从而对自己从事的职业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

\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为了能更好的开展工作,除了知识教育外,还要清楚了解时代背景,教育目标,城市定位等,才能够培养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杜平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树立了一个从普通体育老师通过不断实践到优秀班主任再到校长的教育行业积极者形象。

  “别怕失败,大胆尝试”,但是勇敢尝试的前提是要有目的性和规划性。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应与积极者同道,与智慧者同行,与勇敢者共生,享受这个过程,从而提升自己,不断进步!

\

  一个好的学校,要有好的课程体系,好老师,好孩子,好家长。而杰奥也一直致力于不断打磨好课程,培养好老师,指导好家长,共同培育好孩子!

  培训结束后,参会老师开展了分享会对讲座进行了全面的回顾。龙华校区肖老师在分享中说到:“在感觉统合教育坚持了7年之久,本以为已经到达了这个行业的天花板,但通过杜老师的分享,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目前的努力方向与角色定位。后期我会不断扩充自己在心理学、哲学、社会学和管理学方面的知识..."

  感悟分享会进一步促进了老师们树立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积极赋能的学习和成长理念。让员工把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从而实现不断的自我创新和超越。

\

  在未来的发展中,杰奥教育也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最大限度地挖掘员工潜能。在疫情期间也将持续鼓励员工主动学习,热爱学习,同时通过“团队学习”,激励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敢于创新,为杰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力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教育家大学即将上线,赋能教育培训行业人才培养

标签
  • 杰奥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