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8 12:37:13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明胶,骨胶设备制造的企业——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

  公司成立30多年,是行业公认的中国明胶设备的发源地,为客户提供设计、工业、制造、安装、调试、培训一条龙服务的交钥匙工程企业。

\

  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建厂30多年多年来积极、广泛的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具备了设计优质高效的明胶,骨胶的系列设备能力。所设计生产的主要设备有:原料处理设备、煮胶锅、膜过滤浓缩机、四效升膜连续蒸发机、闪蒸灭菌机、长网干燥机、挤胶成型机、氯化锂液体除湿机、粉碎机、过滤机,胶原蛋白提取设备等全套明胶生产设备,并对明胶工程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工艺转让和后期人员培训等提供系统的服务。

\

  多年来,公司秉承技术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竭诚为国内外明胶企业服务。本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为商理念,在明胶备制造方面,遥遥领先。未来,公司力争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的服务,为明胶行业新、老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荣登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