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7 18:12:17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2020年7月29日-8月4日,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科教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山东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19年底,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银泰汽车散热器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制作审核。

\

  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泰安市,主营产品或服务为各种汽车散热器、中冷器、冷凝器、暖风水箱等。银泰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银泰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山东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铝钎焊扁管汽车散热器、水箱、冷凝器、中冷器、暖风水箱等产品,承制的冷却系统、散热器系统车型涵盖:长安之星、长安天语、长安雨燕、长安逸动、长安欧尚、长安CX70、长安欧诺、长安欧诺S、长安cs35、长安cs75,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五菱宏光v1.2、五菱宏光v1.5、宝骏310、宝骏510、宝骏5301.5,东风小康K07S、风光330、风光360、风光560、风光580,吉利博瑞、吉利博越、吉利GS、吉利远景X6,奇瑞系列、比亚迪系列、北汽系列等车系散热器水箱品种齐全。

\

  山东泰安银泰汽车散热器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依靠的就是“品质铸就信誉、科技创想未来”的企业核心口号。企业始终坚持“高优品质、高附加值、高端市场”的价值理念,对企业文化进行不断完善提升,提高了银泰和每一个银泰人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为银泰散热器的持续发展和业态转型提供了不竭动力。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人缘茶叶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