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源先生荣膺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企业社会责任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1 14:16:28
\

\

  钟南山基金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简称“钟南山基金会”),荣誉主席钟南山院士。基金会的宗旨是募集创新基金,资助创新成果,培养创新人才,承接并合作开展青少年慈善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相关业务与活动。

  新冠疫情出现以来,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荣誉主席钟南山院士以84岁高龄始终冲刺在抗疫一线,奋斗在保卫人民生命的岗位上。《人民日报》评价钟南山院士:有院士的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士的担当。钟南山院士的担当和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

  面对疫情给众多企业带来的严峻挑战,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倡导发起“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以“积极推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宗旨,将通过举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袖论坛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活动,切实推动中国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携手共克时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添砖加瓦。

  携手利他 共克时艰

  张源总经理杭州双发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哲学,张源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如冉冉新星,发展蒸蒸日上。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民生与公益作为一辈子的事业,孜孜不倦去追求。

  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双发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携手杭州市龙岩商会、各行业企业积极捐款作为基金会副主席、杭州双发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源由衷地体会到:企业家的使命绝不仅是将企业经营好,更要放眼于企业社会责任,而且要时刻怀揣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怀。只有站在这样的高度,才能让企业经营的更加健康长远、社会建设的更加繁荣美好。

  此次加入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企业社会责任基金管理委员会,是张源总经理杭州双发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公益事业的再次升级,既是向钟南山院士及所有像钟南山院士一样勇担社会责任的人致敬,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的落地,承担社会责任,和成长型企业互生共赢,帮企业系统升级,让员工实现梦想,和中国企业一起,携手共创未来,助推社会发展。

  张源总经理简介

\

   张源总经理现任于杭州双发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双信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万利长城不锈钢(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龙岩商会理事。公司曾荣获“爱心奉献企业”、“最具影响力互联网领袖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万利长城”牌系列产品被授与“不锈钢行业中国民族品牌”、“不锈钢行业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先后以杭州市龙岩商会名义赞助红玉同心光彩助学费6000元、武汉疫情爱心奉献费10000元。赞助龙岩市武平县大禾镇篮球赛10000元、龙岩市武平县大禾镇大礤村扩路费20万元。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龙岩市工商联合会、龙岩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授予张源总经理“爱心企业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唐冠华世界生活方式贡献奖:泰奥·杨森与麦克·雷诺兹获奖

标签
  •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