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邓家牵引变电所 第一组110KV H型进线架构组立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0 13:13:55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在邓家牵引变电所进行第一组进线架构组立

  7月19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铁路项目部承建的邓家牵引变电所第一组 110KV H型进线架构成功组立,标志着浦梅电力变电专业迈向一个新的征程,将又一次进入了热火朝天的阶段。

  下午15时在现场人员的统一协调和指挥下,电力变电作业人员将H型进线架构转运至安装位置,做好正式起吊、组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历经一小时,邓家变电所H型进线架构平稳的竖立在场坪上,随着最后一颗螺母紧上,邓家变电所110KV H型进线架构组立圆满完成。在施工人员认真连接、紧固等娴熟的操作下,随后第二根H型进线架构也相继“诞生”。



邓家牵引变电所110KVH型进线架构组立

  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带动下,浦梅铁路各项施工任务快速有序推进,项目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工、机具、物资等各类资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为架构组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据悉,此次H型进线架构的成功组立,为后续110kv电源进线提供了有利条件。(简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书法艺术名家-傅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