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仿制!食族人产品包装再升级,更有辨识度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3:23:19
  近些年,“高级”成为时尚圈的追求,脸型要高级,穿着要高级。如果用「高级感」去形容一个食品品牌,它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近日食族人推出了全新包装,是在原有的包装上进行优化升级,更加突出品牌理念与品牌愿景。品牌包装升级之后的食族人竟然变得有点高级,让食品也变得时尚无可挑剔!

\

经典卡通IP变身成功

  食族人原本使用的软萌卡通形象变为科技感更强的“漫威”风,更加潮流更加贴近年轻人。品牌理念也由原来的食族部落升级为庞大的食族王国,初出茅庐软萌可爱的美食制作者如今已是独当一面的勇士。亦如食族人也从当初的名不见经传成长为如今年利润亿完成A轮融资的速食届明日之星。以辣巫师为例,整体形象由原来的二维平面变得更加三维立体,辣巫师身穿机械盔甲,手拿权杖和盾牌寓意食客的挑剔味蕾由他守护。金属质感的香菇辣椒等食材散落在周围象征着食族人对食材的严格把控。

\

\

传统牛皮纸升级为锡纸

  2017年食族人酸辣粉横空出世,一路爆火,当时所采用的牛皮纸包装和开盖设计也引起同品类行业的大量模仿。如今食族人将牛皮纸包装升级为全进口锡纸包装一是为了区别去越来越同质化的相似品类增加辨识度,二是锡纸包装具有独特的保温性能,并且锡纸筒质感与安全级别更高,保证食品健康与美味。

  整体风格增强科技感未来感

  LOGO设计变化将以往的纯黑衬线字体替换成沉稳明朗的无衬线字体,将“酸辣粉”放大能够让消费者能迅速了解产品属性也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喜好。食族人新包装的主视觉颜色多为饱和度高的明亮色彩,如比利时红、马尔斯绿、蒂芙尼蓝、拿坡里黄等等营造炽热浓烈的意境,巧妙的撞色感设计在视觉上却有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最为明显的还有中英文两个版本的文字排版三种不同风格的字体设计完美诠释包装的灵活多变。使新包装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和赛博朋克感。

\

  品牌变得更高级,是为了给予消费者更高级的享受和更高级的生活体验。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想生活得更高级。而所谓高级,其实就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变得高品质。食族人一直坚持做高品质产品,此次品牌包装升级是食族人实现愿景的重要一步。作为一个高品质的极速小食供应者,食族人将以稀缺、纯净、尊贵、场景,为理念,让消费者体验到更美好的极速小食。为了实现这个愿景,食族人的品牌包装升级显得高级,更显得有理想、有情怀。相信食族人也将不止于此次品牌升级,去做出更大的改变与尝试。期待食族人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炎炎夏季送清凉,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贴心守护吹风健康

标签
  • 食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