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硬核”措施稳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1:45:54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决策部署,南昌市西湖区紧紧围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统一部署,自5月起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魅力赣鄱 职等你来”高校中高级人才网络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线上供需交流平台,让高校毕业生与用工企业,在线直聊,视频面试,轻松获取就业机会。

  本次活动特邀西湖区区长黄小燕亲临网红打卡点为网络招聘会作视频推介,热忱欢迎八方才俊前来西湖播种希望,收获芬芳。活动取得喜人成效,有效缓解了区内企业招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据统计,截止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达到103家,多数以西湖区重点企业为主,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629个,涉及房地产建筑装饰、生物医药、教育培训、酒店餐饮、IT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吸引求职者线上访问量86391人次,线上投递简历1563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819人,企业成功录用326人。

  西湖始终把就业作为第一民生,为就业创业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一流的政策支持、一流的贴心服务。西湖区就业局将继续加大各项稳就业政策落实力度,针对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特点不断提高人岗匹配度,切实满足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就业需求。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当代杰出艺术家龚洪林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