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琰瑢科技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7:19:33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开发和运营精品城市民宿项目的企业——上海琰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拥有魔屋Mroom等多个民宿品牌,专注于文旅酒店民宿产业服务,业务涵盖民宿酒店运营管理、文旅智能预订平台、民宿酒店空间设计。

\

  琰瑢科技是民宿行业移动互联网方向的探索者,是将艺术、科技与民宿相融合的实践者,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提高民宿专注化运营水平,提升民宿综合收益,构建民宿生态系统,为民宿行业赋能。公司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上海琰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先锋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琰瑢在品牌理念、民宿品质、服务质量、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服务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上海琰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琰瑢的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背景,善于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迭,把控影响住宿体验的细节。在此基础上,琰瑢还有一批空间创意丰富的设计团队,天马行空的空间创意风格与住宿体验细节的完美结合,既考虑到消费者的视觉冲击,又考虑到消费者住宿的根本需求,同时兼顾平衡民宿房间清洁的难度及时间限制。

\

\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公司旗下的“魔屋”品牌将充满魔力、奇幻、创造性和科技性的都市特色融于一体,努力打造出更多“可以住的艺术空间”。魔屋Mroom多变的风格好似一个充满魔性的艺术空间,有象征永恒的紫罗兰,有活力满满的雏菊,有等待绽放的蝴蝶兰,也有象征火热爱恋的红玫瑰,徜徉其中,让旅行者尽情享受魔幻的住宿体验。

\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小隐于市的创业传奇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上海琰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劳动竞赛显身手 共战疫情保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