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HOME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8 13:39:31
  2020年6月22日-7月2日,AMORHOME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AMORHOME是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业内领军集团和一群充满“爱”的年轻父母主理。品牌带着年轻的坦诚与思考,带着母亲与父亲的不同育儿视角,将"爱"的能量通过产品的品质、功能、风格,传递到每一个AMORHOME 的家庭。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AMORHOME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源于1984年创建的宁波伟德精密模具厂,1994年转型成为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产品涉及婴儿推车、婴童床、汽车安全座椅、餐椅等婴童耐用品,旗下拥有 Pouch、 MikaMicky、AMORHOME等品牌。历经30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妈咪宝已发展成为国内行业综合排名前五的领先企业。

  AMORHOME代表着爱、甜蜜、幸福、相互理解、不离不弃,公司秉承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巧妙地将更时尚的设计、多种实用功能和强大的操作便利性融为一体,坚持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佳的呵护与关爱,伴随宝宝一起成长。

\

\

  AMORHOME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依靠的就是“用心做事是一种态度,妈妈的标准就是我们的标准”的企业核心口号。企业始终坚持“因爱守护、为爱超越”的价值理念,对企业文化进行不断完善提升,提高了AMORHOME全体员工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为AMORHOME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联恒建筑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