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遇云间,燕京重华——国潮燕京八景精酿啤酒新品首发云酒会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7:57:09
  当现代追求与传统文化碰撞,会迸射出怎样的火花?当个性需求与独特口味交织,会融汇出怎样的品味?

  2019年,燕京啤酒秉承“以匠心,敬初心”的创新精神,不断研究国际啤酒创新产品流行趋势与国人口味喜好,以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与开放包容的创新精神,推出“燕京八景”精酿产品系列。“燕京八景”精酿系列是燕京啤酒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解读与提炼。在创意上选取了“燕京八景”进行延伸,结合古人的描述和景色自身的特色,传达出中国古代山水的秀丽;在设计上借鉴了古代山水画的造型特点。颜色上则采用具有北京代表的景泰蓝的上色方式,描边采用金色,突显皇家贵气;同时,借意于古代“诗”“酒”不分家的美谈逸闻,燕京啤酒选择了自有成熟精酿产品搭配“燕京八景”的书画设计,为文化创意理念赋予新的消费品内涵。

  燕京八景精酿系列啤酒首发的琼岛春阴比尔森、玉泉趵突派对IPA、卢沟晓月琥珀爱尔、西山晴雪世涛四款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消费者和精酿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引爆了精酿圈和啤酒圈的关注与话题,同时凭借蕴含中国山水特色的文化颜值与突破创新的产品品质,不断斩获世界啤酒大奖赛中国最佳、亚洲啤酒锦标赛银奖、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金奖等世界级国际大奖。2020年燕京八景又斩获三枚2019年中国酒业协会“青酌奖”酒类新品大奖。这是燕京啤酒在产品创新和产品结构升级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也表明燕京啤酒在新兴电商平台推动精酿市场发展而迈出了重要一步。

  今夏,“燕京八景”即将推出其余太液秋风、金台夕照、蓟门烟树、居庸叠翠四景产品,究竟分别会对应着哪四款啤酒品类?究竟会带来怎样视觉审美?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口感体验?

  2020年开年以来,行业发展受到疫情及国际形势影响,在后疫情时代,燕京啤酒主动破局,“燕京酒號”社区酒屋扎根街头巷尾,燕京鲜酿近在身边;当红人气小生王一博为品牌代言,活动惊喜连绵不绝;听装燕京U8新品登录线上直播,多重好礼进行到底。本次燕京天猫直播云酒会更是邀请重磅神秘嘉宾共同见证燕京八景精酿新品的首发,从线下啤酒节到线上云酒会,燕京啤酒初心不改,引领时尚新国潮!在精酿啤酒步入新航道的破局之年,”燕京八景“精酿系列吹响集结号,八款不同风格产品将带给消费者和精酿爱好者更多元化、个性化的精酿啤酒新体验,值得期待!

\

  2020年7月6号19:00 ,天猫燕京啤酒官方旗舰店淘宝直播“国潮燕京八景精酿啤酒新品首发云酒会”,我们奉上惊喜,好酒以待,邀您品鉴——酒遇云间,燕京重华!不见不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拒绝仿制!食族人产品包装再升级,更有辨识度了!

标签
  • 燕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