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老字号冯满记 华人之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0 12:22:45
  「冯满记」品牌历史悠久,在华南及东南亚地区广为人知,承传至今的已有不少古传密方,制造出优质和杰出的保健品,公司致力于弘扬中医药和养生文化。

  经过多年的不断开拓,公司现有多个营养及保健产品,包括冯满记天草油、活力油、老虎酸痛软膏、老虎千里追风油、老虎膏贴、平安膏、滋阴丸、蚬壳丸及蚬壳散,儿科系列产品有保婴丹、疳积散等,打造畅销产品的同时也在创新科研方面与时并进,和多家院校、科研机构、及战略性伙伴合作,共同坚守严谨的标准,配合现代人的需求,将研制出更多、更优良的产品。

  公司也以敏锐的市场触觉推出很多产品并在线线下畅销多年,除此之外还拥有千多个零售网络,香港分销网络有香港注册药房、药行、天猫国际及京东国际跨境电子销售平台等。其他市场包括中国、澳门、东南亚及其他国家。

  未来品牌亦会坚持不懈以为大众达致优质健康生活为使命,凭借优良的中国药食传统,多年的经验,对产品研制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的管理,积极研制更多优质产品为大众健康把关。

  三大畅销「筋骨酸痛」系列:

  中医认为所谓「筋骨酸痛」其实是一种症状,而不是一种疾病。造成筋骨酸痛的原因很多,如果身上有任何不适的酸痛症状,不妨思考一下,是否在日常生活中,坐姿、劳动或运动习惯导致筋骨酸痛。

  筋骨酸痛普遍的几类:

  1. 疲劳:因运动或劳动而产生的肢体肌肉疲劳,所引起的酸痛症状。如肩颈酸痛、手肘疼痛、腰背酸痛、手腕痛等的症状。

  2. 退化性问题:关节退化也可能引起酸痛症状,如颈部关节、髋关节、腰椎、膝关节等的退化问题。

  3. 姿势不良:长时间打计算机姿势不正确,可能引起肩颈酸痛、手腕或手肘等的麻痛感,坐的时候常跷脚的人,可能引起髋关节酸痛等问题。

  为了帮助大众改善筋骨酸痛问题冯满记公司先后推出「冯满记老虎酸痛软膏」、「冯满记老虎千里追风油」及「冯满记老虎膏贴」。

  老虎酸痛软膏材料天然,薄荷清香气味,快速渗透肌肉组织,促进损伤部位血液循环,润滑关节、保护骨骼、减轻压力,迅速恢复健康。软膏适合早期筋骨酸痛人士,快速改善早期筋骨酸痛问题。

  老虎千里追风油材料天然,气味清纯芬芳,强力渗透,促进损伤部位血液循环,润滑关节、保护骨骼、减轻压力,迅速恢复健康。追风油适合有较长时间按摩筋骨酸痛部位人士,令追风油有时间渗透肌肉组织。

  老虎膏贴材料天然,薄荷纯厚气味,贴上有冷冻感觉,长效渗透肌肉组织,促进损伤部位血液循环,润滑关节、保护骨骼、减轻压力,恢复健康。适合长期筋骨酸痛人士,成份有更长时间停留帮助纾缓。

  三款产品都适合经常劳动工作、长时间坐立及应付繁重家务人士及运动前后等使用,有助纾缓肌肉酸痛及劳损。

  畅销「扶正养生」系列:

  一个人面色暗黄、苍白,容易感到疲倦,无气无力便是气虚、血虚的表现。

  气虚征状:面色苍白或没光泽反映气虚,气虚者平时容易感到不够气,尤其在上斜或上楼梯时更明显。说话声音低微、呼吸表浅、怕冷、容易便秘、比其他人易出汗等也是气虚的征状。

  如果身体血虚,从面唇淡白或暗黄可以看出,血不足没有足够营养供给头脑及全身,所以血虚者容易头晕、虚浮、疲倦无力、心悸甚至常觉不安,同时睡眠质素较差、多梦,有脱发问题等。

  而生完小孩子的妈妈最为明显,坐月期间忙于照顾小孩子,身体容易疲倦,抵抗力不足而经常生病,同时出现手脚会容易寒冷等问题,压力大,容易引致体内阴阳失衡,这时候需要服用一些补健品来增强身体抵抗力。

  冯满记滋阴丸有扶助正气、祛病强身、温阳散寒,益气健脾之功效。适用于体力衰弱、脾胃虚寒、病后失调之症状,有效改善疲劳、气虚及血虚问题之补健良方。

  电话 /  whatsApp : 54814304     全国电话 :400-168-2722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皮肤过敏、发痒,幸芙舒冷敷凝胶比挠挠还管用!

标签
  • 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