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梅铁路“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迈入“百日竞赛”快车道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9:07:27
  借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的东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争分夺秒,于7月9日完成邓家牵引变电所65个变电基础工作。这是继项目部接触网、房建专业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后取得的又一新进展,标志着浦梅项目部再次掀起了劳动竞赛新高潮,正式迈入了“百日竞赛”的快车道。

  邓家牵引变电所地处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至6月以来福建省开启“强降雨”模式,连降的暴雨不仅使得施工生产受阻,现场物资材料输送也成困难,雨季施工带来安全压力,也让施工进度受到严重影响。

  “邓家牵引变电所担负着严坊至文亨区间60公里长的接触网供电需求,是浦梅铁路宁化至冠豸山段供电系统的心脏。施工过程中需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执行相关安全规范,不能有一丝一毫差错,否则将严重影响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的铁路运输。”浦梅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侯琪提出了严格要求。

  抢工期义不容辞,保进度志在必得。为确保工程节点高效完成,浦梅项目部科学部署,把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在做好施工部署的同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现场安全、物质材料的管控。项目部主要领导前往现场盯岗,进行安全监督、质量把关和技术指导,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快速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实施劳动竞赛方案,加强专业指标、关键节点管控,及时做好季度评价和中期推动等工作,保障浦梅项目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电力变电作业队队长武俊黎说道。

  目前,项目部电力专业已开启“大雨不停施工,小雨加速施工”工作模式,邓家牵引变电所65个变电基础施工完毕,再次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为接触网、房建专业营造了百日劳动竞赛“比学赶超”的激烈氛围,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浦梅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任务中,全面夺取“抗疫情、保增长”的双胜利。(杨郝城 简晨 陈子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彭阳农户主动拥立010标准 ——加入土地修复产业升级快车道

标签
  • 浦梅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