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入围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4 11:34:37
  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成套明胶设备、胶原蛋白提取装备设计制造的企业——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坐落于滨江临海的长三角现代港口城市南通市港闸经济开发区,占地12500平方米,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

\

  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科达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目前已拥有:明胶设备、骨粒生产线、胶原蛋白设备、蒸发浓缩设备、闪蒸灭菌设备、换热设备、干燥设备、过滤设备、环保设备、化工容器九大类产品。企业设计制造的成套的明胶设备和胶原蛋白设备或关键设备成功出口沙特、以色列、伊朗、土耳其、埃及、越南等一带一路国家;同时出口到丹麦、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家。

\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30多年以来,科达人始终务实创新、不断超越,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被国家日化局评为建国70年优秀企业;本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理念,遵纪守法,在明胶设备制造行业当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南通科达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掌益健”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