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匠心》栏目组走进无锡金宝斋拍摄品牌纪录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0 17:38:09
  《赢在匠心》栏目是以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家身上的创业故事,以及企业每位基层员工对于产品品质的一份坚守。5月15日至17日,《赢在匠心》微纪录片栏目摄制团队如期来到无锡金宝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拍摄工作。

\

  《赢在匠心》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无锡金宝斋食品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长江三角洲风景秀美的太湖之滨无锡。以弘扬江南特色饮食文化为基石,以融合世界各地珍馐美馔为己任,先后独立研发生产了无锡地方特色和休闲食品两大类产品。

  专业生产无锡酱排骨、特色鸭肫、凤爪、卤汁豆腐干、太湖凤尾鱼等真空装常温系列产品,品质至上,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深受港、澳顾客的好评。 2003年9月, 荣获“第四届全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2003年12月, 荣获“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 2004年7月, 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8月, 通过“出口食品卫生注册”。

\

  无锡金宝斋食品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尖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赢在匠心》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微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

  此次拍摄共计3天,拍摄团队深入无锡金宝斋食品生产车间,用镜头记录日常工作状态,以独特视角展现企业风貌,员工素养,生产流程,彰显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精细研制,卓越追求。

\

  金宝斋特色酱排骨,在秉承传统无锡菜的“食品入口甜,回味咸,酱味居中,浓油赤酱”同时糖量酌减,味道不损,又符合了新时代人们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理念。金宝斋无锡酱排骨的制作方法,已经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

\

\

  金宝斋特色鸭肫系列:五香、卤味、香辣、甜辣、蛋黄。金宝斋特色凤爪系列:卤味,醋香、醋椒、虎皮、柠檬。尊重传统古法手工工艺,采用近百种秘制调料,经过数十道工序制作而成。味道鲜美,柔软有韧劲。食用后唇齿留香,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公司秉承“特色、安全、健康、便捷”的经营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奉献安全产品,关爱大众健康,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以传统美食工艺结合现代食品生产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美味食品,竭诚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生活,让全国人民吃到特色美食。

  匠心是一种精神,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金宝斋以匠人之心坚守,把美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从“喝奶难”到“有奶喝”再到“喝好奶”,光明乳业小小一瓶奶喝出“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