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德肾病医术咋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0 13:07:36
  肾脏疾病是各类原因导致的肾脏结构和功能障碍,包括肾GFR正常和不正常的病理损伤、血液或尿液成分异常,及影像学检查异常,或不明原因GFR下降超过3个月,即为CKD。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专注诊疗:肌酐高、尿蛋白3+、各类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肾衰竭、肾萎缩、尿毒症、多囊肾、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iga肾病等疾病。

  对于肾脏的治疗,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一支国内知名、经验丰富、学有专长的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其中医、药、护、技高级职称多人。他们学术渊博、医技精湛,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诚信的职业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

  是经审批设立的肾病专科医院、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汇聚西南地区知名肾内科医师,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引进德国医疗设备,对各种疑难杂症做到“专科专病专治”。我院诊疗收取费用,按国家卫生部统一标准执行,且公开公正透明。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肽享你正式入局健康饮料!筑健康、肽不同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标签
  • 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