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涩延时喷剂怎么鉴别真伪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2 17:11:39
  积涩延时喷剂自2020年1月份在网络直销以来。积涩延时喷剂凭其无副作用、无依赖性的特点在行业中异军突起,在其火爆销售的同时,也引起了不少不良商家的纷纷效仿,更有甚者,直接拷贝积涩官方网站的图文,销售假冒产品。

  积涩官方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积涩延时喷剂仅在京东,淘宝,拼多多官方销售,其余均为假货!

  所以很多客户都想知道积涩延时喷剂怎么查询真伪?为了避免假货侵害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积涩官方公布了鉴别真假的标准。

  鉴别真假的标准有以下几点:

  1.条形码:积涩男士喷剂的外包装盒条形码,可以扫描查询,假货一般无条形码或者条形码与产品不符。

  3.防伪验证码:每一款喷剂都有一个独立的防伪编码,且只可查询一次,不可重复查询。收到货可以根据防伪码查询真伪

  4.质检报告:积涩官方能够提供高标准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报告和安全评价报告,假货一般没有任何第三方质检。

  积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有效、无副作用的延时产品,同时也敬请广大消费者注意辨别假货,一旦发现假货请及时通过官方客服热线向我们举报。

  如有任何不明白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官方客服或者拨打官方热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授牌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赋能生殖专科学科建设新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