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双金实业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30:27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2020年8月3日-8月9日,央视已在农业频道播放有关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19年底,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苏州双金实业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制作审核。

\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原苏州不锈钢材料厂,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苏州双金集团。集团旗下三家全资公司:苏州无缝钢管有限公司、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双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5亿元。公司二十八年专注于特殊不锈钢、合金钢、高档工模具钢钢锭、型材、板材、铸锻件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泵阀核电、汽车船舶、医疗器械、机械模具、航天军工、海工石化、轻轨高铁、特种管坯、压缩机、涡轮机等领域。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双金实业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拥有不锈钢、高温合金、耐蚀合金、精密合金、高档工模具钢的生产能力,年产量超过30000吨。公司装备有一整套精密铸钢生产设备和先进的金属材料检测控制设备。包括EAF、AOD、LF、VOD、ESR、IESR、VIM等先进的炼钢设备;热处理炉、剥皮机、滚光矫直机、冷拔机、无芯磨床等加工设备;德国斯派克直读光谱仪、硬度拉伸、冲击试验机、自动、手动超声波无损探伤机、盐雾试验机、金相显微镜等完善的检测设备。公司顺利通过了英国劳氏PED认证、ISO质量体系认证、KR船级社认证、德国AD2000、IATF16949。LR/ABS/DNV船级社认证、医疗器械ISO13485正在申报进行中。

\

  双金实业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行业品牌。依靠的是企业始终关注自身品牌的成长和发展,积极参与国家倡导以国代进的备胎计划中去,坚持金的品质、金的服务的价值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助力匠人文化的再度回归。积极传播工匠精神,振兴民族品牌,成为一个匠心企业,共同打造品质国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匠心则品质,打造百年双金,双金还很年轻,转型升级之路还很长,双金特殊钢愿一直奋斗在路上……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华晟渔具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