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名城所至,皆是城市骄傲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10:09
  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速度之下,大名城始终热销不止,领跑地产市场,这离不开大名城不断升级的发展模式,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驾马车的同步驱动,不忘初心,于时光淬炼之中匠造极致臻品,用一个个热映的骄绩,成为最真实的肯定与证明。

  城市骄傲①|杭州大名城·雅棠轩

  逆流而上,完美热势收官

  当杭州的楼市随着各大开发商的扎堆盘踞,一片竞争的汪洋红海之中,也许只有那些踏实练内功的项目,才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大名城·雅棠轩即是代表,奥体主场核心腹地、名城产品力的保证,以及出色的营销力大名城·雅棠轩走出了自己的“独立行情”。

  在特殊防疫时期,大名城·雅棠轩营销全面创新,于2020年2月率先开启线上购房通道,线上小程序24H看房平台,持续为客群提供购房服务。当市场回归产品时代,凭借改善大四房的市场占位,连续4个月超额完成指标任务,并于7月份热销58套,为大名城·雅棠轩2020年度收官填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提前两个月完成收官壮举,再次印证大名城产品的非凡魅力。

  城市骄傲②|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

  紫金传奇,50亿定鼎上海

  尊踞上海浦东唐镇国宾,敞怀世界都心胸襟,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从缘起到面世,再到收官,收获无数赞许与认可,成就紫金系最佳证言。作为大名城TOP紫金系首个产品,紫金九号超级网红盘,甄选非洲矿石,紫铜装饰,建筑气派非凡,北区约20000㎡自然森活秘境,网红爆款宽境私邸,每一席皆是名城精品,作为大名城TOP紫金系首个作品,俘获无数赞誉。

  2016年,紫金九号首批房源首开即售罄;2019年,紫金九号成绩傲人,成交50亿;分别排名“2019上海楼市销售金额排行榜”第9名,“2019上海楼市销售面积排行榜”第6名,现象级的热销佳话,铭刻紫金九号的传奇记忆,2020年初疫情爆发,在非常时期的非常考验之下,唯有真正的品质人居方能逆势热销,7月10日上海紫金九号清盘售罄,沪上TOP紫金系第一盘就此收官。

  城市骄傲③|南京大名城·紫金九号

  双开双罄,筑造“金”字招牌

  南京,这片千年文化血脉浸润的土地,大名城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作品致敬城市,用心表达生活。从产品发布会到首次开盘,再到清盘收官,仅仅6个月的时间,南京大名城·紫金九号,深受市场与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矗立南京1.5环内,城市万般丰盛尽在眼前,新典雅主义金石华宅,筑造匹配城市的金字招牌产品。

  正是源于匠心的淬炼,以及对美好的不懈执着,方可造就深入人心的红盘佳作,2019年11月11日,开盘2小时售罄;2020年1月6日,开盘1.5小时售罄,两开两罄,总销售额35亿,逢开必火,收获知己无数。南京大名城和每一位热爱这座城市的人一样,与它有着数不清的回忆和太多值得期待的未来。

  城市骄傲④|兰州大名城

  劲销首开,一城品质担当

  城市东扩“一心两翼”的发展规划中,国家产业科技新城、兰榆连片都市圈、轨道交通4号线途径地,均以兰州大名城为核心,展开新兰州最美好的20平方公里。8年来从南区520万㎡繁华大城,到北区150万㎡版图新启,整体规划打造1.68容积率的高端低密生活区,只保留15%的建筑密度,启幕大城低密高端生活。

  大城中心,海洋公园旁,兰州大名城二期新组团明月轩于2020年7月25日盛大首开,2小时即告售罄。当热销成为一种习惯,闻讯而来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抢房大战再次上演,不负万千期待,一城品质担当名至实归。

  名城所至,皆是城市骄傲

  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箭齐发,一路收官

  从南京至上海,再到杭州,凝结着时间积淀的力量,大名城持续创造高端精品,骄人的业绩的背后,不止是硬实力的提升,大名城的品牌影响力同样在不断跃升,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进一步夯实品牌发展基础,做大做强自身实力。

  前沿的品牌战略,指引着名城走进更多城市,持续全心精研产品、匠心精工品质、诚心锻造服务,将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箭齐发,协同共进,让世界看见城市骄傲,倾听名城的雄心抱负。

  大名城,加码长三角一体化布局

  赋能上海未来,始于骄傲,始终骄傲

  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浩荡东风,大名城坚守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立足城市高度,深耕区域核心,对话世界舞台。

  在影响全球经济进程的城市—上海,2020年大名城接连竞得上海临港奉贤、上海松江永丰,上海青浦朱家角、上海临港科技城等六幅优质地块,六战六捷,遍布上海多个区域,实现十盘齐发之势,赋能上海全球化进程,再续城市骄傲新章。

  未来之约,名城之约,正式开启。大名城将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全心精研产品、匠心精工品质、诚心锻造服务。同时,更加聚焦健康人居需求,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实现企业品牌、企业产品全面升级,不断加速品牌化的进程,进一步夯实品牌发展基础,演绎现代人居新典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山西 朔州 怀仁 违建乱象横行隐患风险频现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