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喜了!简直甜齁了!绿地香港,七夕有礼,7777份惊喜空降苏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6 18:33:02
  昨天,一年一度的“甜齁”七夕,整个朋友圈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今年七夕节最佳告白,非绿地香港莫属了。

  7777只气球都携带礼物从天而降,告白气球极其浪漫,吸引人无数人目光引发热议!

  

  

  太湖畔、环球188、苏州中心、旗袍小镇……苏州各大地标,爱的气球从天而降。这份送给苏州的礼物正是绿地香港以七周年之名,全城放飞气球、派发礼品,构成了苏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

  收到这一份甜蜜,充满爱意的甜蜜炸弹,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美妙的事情吗?

  爱要大声说出来,绿地香港任性宠你。

  

\

 

\

\

  从天而降的礼物是一对象征爱情永恒、白头偕老的对戒。

  7年不痒,对戒象征绿地香港,对于城市美好生活的追求和铭记。

  捡到气球好运就是属于你们的,深深感受到了香港绿地带来的七夕甜蜜福利了吗?

  绿地香港7周年,为美好发声

  一个七夕都做得让人如此怦然心动,拥有国际化背景的绿地香港环沪公司太知道如何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舒适了。

  以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为己任,不断迭新城市格局,绿地香港世界500强品牌履迹与时代共辉。

  绿地香港环沪公司,深耕上海、苏州、南通等重点城市,不断迭新城市格局,世界500强品牌履迹与时代共辉。

  绿地香港与城市一起创造美好生活以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为己任,深耕环沪区域,打造美好体验。先后打造了

  绿地·环球188——金鸡湖畔湖西CBD版块首个建成并成功运营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

绿地·黄浦滨江——上海滨江CBD,涵盖超5A甲级智慧办公

\

绿地·海岸城——上海浦东空港经济圈,迪士尼板块战略位置

  绿地·江南华府——苏州发展核心吴江区,倾力打造70万方英伦国际城邦......

\

  绿地香港的每一步,都为城市,启幕一场美好新生。绿地香港环沪公司不断的迭代创新成长,每一步都稳行致远,为苏州城市革新注入了举足轻重的力量。

  绿地环沪公司乘风破浪,六星闪耀

  随着国家长三角环沪一体化战略的实施,绿地环沪公司发展迅猛,用行动证明了其对苏州的看好,以及对作品的极致追求,加速环沪布局。在积极拓展环沪市场的同时,更为所进驻的环沪城市带来了划时代作品。

  2019年在苏州拿地的绿地太湖朗峯、绿地枫和九里两个明星项目,双双成为今年苏州湾现象级红盘。

\

(绿地·太湖朗峯实景图)

\

(绿地·太湖朗峯效果图)

\

(绿地·枫和九里实景图)

\

(绿地·枫和九里实景图)

  截至目前为止,2020年绿地香港在吴江已经拿下三大块地,在运东、汾湖、苏州湾板块均有新项目待开发。

  从地标级湾岸综合体的太湖朗峯到枫和九里的泛亚洲美学作品乃至南通江海图的空港宏图,开疆拓土,进无止境,环沪蓝图,终成六星齐聚之势!

\

(绿地·江海图效果图)

  苏州湾红盘,“七重礼”震撼回馈

  绿地枫和九里:逆势走红,引领苏州

  近期,苏州湾突然窜出大黑马。

  红盘绿地枫和九里引起很多媒体争相关注,惊鸿面世,逆势飘红。

  万众瞩目下,建面约113㎡、126㎡、142㎡,3个户型广受好评,三个户型也是满足不同家庭生活条件的改善。

  售楼处才公开两个多月,项目开放至今接待量已超10000组,达到“热度沸点”,瞬间直接引燃苏州楼市!

\

  苏州湾楼盘如此之多,竞争很激烈,枫和九里真是实力红盘。因户型比较丰富,客户来自吴江,亦或是园区、新区,投资自住两相宜,以火爆人气刷新城市热度。吴江太湖新城可以说是绿地香港的主场,绿地·枫和九里打造的也是苏州湾首个唯一的泛亚洲美学作品。

  最大楼间距约90米、1.5容积率、清一色13幢11层洋房简直就是低密人居大宅,同时还有引入了港式千尺豪宅户型理念,非常具有辨识度。

  291万起,双地铁靠近学校,纯粹洋房社区。

  与美好不7而遇,绿地枫和九里特备七重大礼:

  第一重:到访礼

  每天前七位到访客户,送HUAWEI P40 777元华为立减券;

  第二重:七夕礼

  参与绿地太湖朗峯官微七夕互动,赢七夕对戒或欧舒丹礼盒

  第三重:带看礼

  已签约客户带客户看房,双方均享好礼;

  第四重:友邻礼

  老带新双方有礼,成交有奖;

  第五重:生日礼

  七夕节、七周年当天,现场来访加送好利来30元代金券,可叠加使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第六重:观影礼

  周末新到访客户,每天前7位送电影券1张;

  第七重:惊喜礼

  神秘气球,空降苏州,多重惊喜

  绿地太湖朗峯:星系产品全城热销中

  在苏州,太湖、金鸡湖、独墅湖,三者是开发较早的环湖高端居住区,如今沿湖而居开发建设住宅资源有限,居高不下的房价就是稀缺最好的证明。

  绿地太湖朗峯项目位于苏州湾最北端,名副其实的湾首位置,拥有约2公里太湖湾岸线。是真正意义上的一线临湖,景观资源相当优越,极大可能成为最后以“太湖”命名的幸运儿。

\

\

(区位示意图)

  太湖朗峯所在的半岛板块,同时也是大事件预留地(规划中),据悉开发区政府已经定位高端商务城,为苏州湾的发展带来新的想象。

\

  放眼苏州全城,有地铁有湖有酒店有高端商务区的地方只有四个,园区、吴中太湖新城、吴江太湖新城,还有太湖朗峯位于的半岛苏州湾首。这种顶豪配置稀缺,这样的作品未来在苏州市场上也是非常罕见

  绿地太湖朗峯约9min湾岸生活体系、白鹭会全服务体系、健康宅体系三大创新围合出独立的半岛生活生态,30万㎡地标级湾岸综合体以领先时代的酒店+生活方式,带给业主一种全新高品质湖居生活。“太湖朗峯星邑生活品鉴晚宴”在灯火初明的半岛上拉开帷幕,提供私享级的五星体验,开启一场独属于湾岸的奢贵之旅。

\

\

(现场图)

  作为绿地香港苏州首个高端朗峯系作品,太湖朗峯首开火爆,大红湾首后,又推出星云、星境、星愿三大星系作品。

  建面约147㎡云阔大宅--“星云”,匠心打造多重归家礼制, 独立电梯、独立入户、超大玄关,归家出行私享专属空间,避免无关人群的打扰,安全健康又便捷静谧。星级楼栋“星境”项目的稀缺景观央座,奢享超200米观景视野,漫步星空之境。地铁畔网红户型 “心愿 ”,约112㎡纯正的近地铁爆款小户型,距离地铁4号线花港站仅约200米,举步即达,畅享全城便捷生活。

  太湖朗峯特备七重大礼,重重惊喜,为您而来:

  第一重:到访礼

  8月22日-8月30日,每天前七位到访客户,送价值777元华为立减券,适用于P40手机系列,每天限量7张

  第二重:七夕礼

  8月22日-8月30日,参与绿地太湖朗峯官微七夕互动,赢七夕对戒或欧舒丹礼盒

  第三重:特惠礼

  8月22日-8月30日,客户购买指定房源,立减7777元(详询置业顾问)

  第四重:成交礼

  8月22日-8月30日,成交即送“星光之旅”体验券,可免费体验五星级酒店,迪士尼乐园等,价值5000元(共计30张,送完截至)

  第五重:友邻礼

  8月22日-8月30日,老带新到访,双方均可获得价值约100元小家电;成交后老业主有专享奖励

  第六重:生日礼

  8月26日-8月27日,七夕节、七周年当天,现场来访加送好利来30元代金券,可叠加使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第七重:惊喜礼

  8月26日,七夕节当天,神秘气球,空降苏州,苏州指定位置可获得空降惊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名城:名城所至,皆是城市骄傲

标签
  • 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