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专利已备好,伊利金领冠《妻子的浪漫旅行》4妻旅CP与爱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6 18:26:54
  幸福的定义,藏在爱的守护中。

  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不知不觉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浪漫时光。四组明星夫妇的“专利”生活模式和生活态度,展现了夫妻之间的爱与守护,也让更好地定义了家庭幸福。无论是人生低谷还是高光时刻,他们彼此扶持,相互守护,把家打造成温馨的港湾,更为宝宝提供了爱意满满的成长环境。告别了宁夏大漠之旅,本期节目迎来了夫妻合体旅行的甜蜜上线。娜团长带领妻旅CP打卡“风花雪月”的爱情圣地——云南大理,与伊利金领冠一同开启“与爱同行”之旅。

\

宝宝是软肋也是铠甲,是父母难以割舍的甜蜜牵挂

  宝宝是软肋也是铠甲,更是星妈们的内心牵挂。未做妈妈前,从未曾想到会因宝宝的一句话泪如雨下,也不曾预料到会因为宝宝变得无比强大。妻旅团在宁夏中卫的最后一天旅程,团长谢娜为成员们准备了特别惊喜——来自丈夫们的暖情告白。沙溢在线撒娇卖萌,问胡可何时归家、并嘱托胡可在外注意增减衣服,被可可子调侃仿佛收到了来自“老父亲”般的关怀;二姐夫袁弘拍摄了一段宝宝躺在身边熟睡的视频画面,看到宝宝的那一刻,张歆艺对宝宝的思念瞬间爆发;张晋则喊话“娘娘”蔡少芬“撒开玩”,自己很享受孩子们的专属依赖,也一定会把家里的宝宝养得白白胖胖的。自信的发言也引得蔡少芬回怼,“还不是我留了足够的金领冠奶粉,你只要喂就好”。果然是家有专利配方,宝宝喂养不慌。

  本期云南大理行是四组明星CP首次合体之旅,堪称大型网友见面现场。其中,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当属张晋和袁弘两位丈夫“同床”。二人的“破冰之行”从畅谈育儿之道开启:第一步,育儿话题拉近距离,晋晋子与弘弘子回忆宁夏暖心视频;第二步,寻找奶爸间的情感共鸣,谈论妈妈不在身边时宝宝对于爸爸的依赖度;第三步,分享孩子照片打开话匣,不断增进了解,提升亲密度。跟星妈们一样,宝宝同样也是宝爸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是身为爸爸的重要责任与目标。

\

用心研究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爱的专利守护宝宝

  宝宝是父母“爱的专利”,伊利金领冠则是助力宝爸宝妈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守护专利”。为了给宝宝提供科学专业营养,伊利金领冠自2003年便开始进行母乳的潜心研究,至今已有18年时间。在此过程中,金领冠结合不同地区的经济状况、饮食习惯、地理位置等因素,收集了千万母乳分析数据,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凭借多年母乳研究优势,伊利金领冠创新研制出“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母乳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等5大核心配方专利,并拥有中外6项专利***认证。以中国专利配方,系统模拟母乳的多种核心营养成分,为宝宝带来更科学、更易吸收的营养口粮。

\

  云南大理的夫妻浪漫之旅将继续前行,伊利金领冠亦继续为妻旅团提供“爱的专利”守护。下期节目中,不仅将上演“公主招亲”大战等看点内容,更有妻旅团为你进行伊利金领冠重磅信息的现场大揭秘!湖南卫视每周六下午14:30,芒果TV下午14:40,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邀你观看,专利守护,与爱同行!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明星李艾现身伊利金领冠亲子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