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家海外媒体展播工程——殷富兰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4 13:20:44
\

  摘要: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文化自信” 这个时代宣言,并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文化更是一个民族的脊梁和灵魂,它铸造着国家和民族的心灵和品格,一个民族有了文化自信,才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人民有了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而文化自信是促成这些目标的至关重要的因素。

\

【名家简介】

  姓:殷,字:富兰,号:枫瑶。江苏南京人,现居住北京。生活在美术世家,自幼酷爱绘画艺术。80年代受画家周玉贵教授的启蒙,认真学习中国美术史、中国美学史。研读齐白石等历代名人书画,心追手记,为造就艺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师从山水师宗傅以新教授,潜心研习中国山水画艺术。

  近几年一直全方位进行齐白石的绘画艺术研究,专攻齐派虾的画法。现为齐白石滴亲侄孙女齐国华先生的门下弟子。同时得到张校中教授和兰树立、刘文奎、任哲、周蓉等老师的指导。作品多次参加各种书画展览和竞赛,并获奖;多次在“衍艺圈”内被评为“衍艺圈丨每周优秀作品”和人气艺术家,广受海内外爱好者的青睐。

  2017年作品在西安亮宝楼展览;

  2019年入住名人数据库(百度可查);

  战疫迎春|殷富兰:用艺术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年,“龍腾吉祥”参展,入选为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优秀作品,并被选为“「聚焦两会」2020重点推荐书画家——殷富兰作品展”;

  2020年,获得庆祝建党99周年中国书画艺术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2020年,作品被推荐参加《美术百科》。“逆行者”和“伟大的英雄”两幅作品,参加2020年迎两会“宣和至臻全国书画名家3D联展”。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院士;河南今网书画院院士。

  杏坛艺拍签约艺术家;南京金鼎云艺术中心签约画家;

  国臻艺苑书画院院聘国画家。

  作品入《中国书画艺术名家典藏》,入编个人专辑。

  2020年07月29日,完成国画家百度个人身份职业认证。

\

\

\

\

\

\

\

\

\

\

\

作品名称:《荷塘虾趣》 尺寸:69*692020年创作

\

作品名称:《芦苇虾韵》 尺寸:69*692020年创作

\

作品名称:《虾》 尺寸:50*502019年创作

\

作品名称:《荡游荷花池》 尺寸:69*692020年创作

\

作品名称;《盛世龍腾》 尺寸:138*692020年创作

\

作品名称:《清馨》 尺寸:69*462019年创作

\

  作品名称:《秋水涤明虾追逐》 尺寸:139*692019年创作

\

作品名称:《蓝色港湾》 尺寸:69*342020年创作

\

作品名称:《祥云晨晖》 尺寸:69*34.52020年创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华南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 项目管理综合检查暨项目服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