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纷呈人气爆棚 西素CISOO强势出击2020深圳国际电子烟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8:34:09
  8月22日,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数百家知名电子烟品牌、电子雾化设备与烟油厂家等产业链企业参展,数万名观众以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烟雾之旅,展示了电子烟未来发展新趋势。

  作为发展迅猛的新锐电子烟品牌西素CISOO,携全系新品盛装亮相此次展会,给无数前来参展的电子烟爱好者带来了全新感官盛宴!西素CISOO是全球工业大麻巨头汉麻集团旗下品牌,应大健康时代而生,以用户体验为驱动,兼具时尚与科技,致力成为有态度和个性的潮酷品牌。从2019年创设之初便将研发的电子雾化器系列产品,作为其布局全球大健康战略的产品来投入市场。西素CISOO致力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好玩、更潮流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同时倡导敢想敢干,有态度有个性,有自己的坚守和素养的品牌理念—我行我素,目前,西素CISOO已经推出换弹雾化器“K1”与“尖叫”、一次性雾化器“萤火虫”、雾饮等多款产品与口味,并广受用户好评。

\

颜值与实力并存 潮产品潮生活

  西素CISOO此次展位风格鲜明,展位由西素品牌CISOO作为字母造型,辨识度极高。划分出了产品体验区、洽谈区、新品展示区、直播区4大区域。展示区陈列了西素CISOO全线产品,到场访客在此参观并了解相关的产品问题,除了今年6月份西素CISOO推出超级性价比的“尖叫”外,西素CISOO还展出了热销产品换弹雾化器“K1”、一次性雾化器“萤火虫”、独家的雾饮系列等多款产品与口味。同时还准备了齐全的口味产品供大家试抽体验,口味丰富,满足用户不同口味需求,现场热闹非凡。

\

多款新品与新口味初次亮相 口感惊艳众人

  时尚与健康是西素CISOO的主打特色,每一次上新口味都受到用户们的热烈追捧。8月21日下午2点30分,西素CISOO受主办方邀请,举行了一场让人心动的新品发布会,尖叫“电竞特别版”与“K1限量定制款”惊艳亮相并发布,同时也发布了十款全新精选口味,包括菠萝冰、水蜜桃西柚、橘子汽水、莫吉托等。一次性发布这么多款新口味,对电子烟品牌来说并不多见,这也充分展示了西素的产品研发实力。

\

  在西素展位上,全新的十款口味开放尝鲜过足瘾,从现场试抽用户那里得到的反馈均是赞不绝口。据西素CISOO负责人介绍,十款全新口味将在展会后陆续上市。

\

限量特卖&幸运大抽奖 展台人气爆棚

  西素CISOO在展会期间为了回报新老客户,特策划现场特卖活动,针对3天电子烟展会现场,以“尖叫”、“K1”、“萤火虫”作为展会特卖商品,活动形式以每天限量特卖与现场0元免费抽奖的形式,让现场观众轻松尝鲜,好礼拿不停。

\

  超性感美女小姐姐和炫酷演绎节目,过足眼瘾。此次展会西素CISOO表现出彩,展会现场互动环节把西素CISOO现场推向了高潮,潮流与科技共舞,让人爱不释手的新品,搭配让人百看不腻的模特与精彩的烟圈表演,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纷纷点赞。

\

\

西素CISOO特别招商支持 力度空前

  西素针对此次电子烟展会,特推出展会招商特别支持,现场签约代理商&专卖店,专卖店最高超5万元加盟支持,可谓是放低门槛,放大支持,力度空前!据西素负责人透露,仅开展第一天便有来自各省的十几位代理商与西素CISOO签订合作协议,客户热情高涨,现场签约踊跃,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百位意向签约客户。

\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国家的海外客户无法现场参展,所以西素CISOO采用了云直播的形式,将西素展位现场的盛况与推出的新品能通过直播形式,让海外各地客户观看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电子烟经销商对西素推出的新品好评不断。

\

  目前,西素CISOO已在全国超过2万家零售网点销售,同时也海外超过10个国家进行渠道销售,西素CISOO将继续给用户带来更健康、更好玩、更潮流的电子雾化器产品,打造成为受全球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有态度和个性的潮酷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1937.21亿!燕京啤酒再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标签
  • 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