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亮相 金致未来 | 深耕十载 五子齐落耀苏城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9 13:38:08
\

金致美好·五子登科8月27日

  金科苏州新项目发布会如约而至。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及金科苏州城市公司相关领导、苏州各大主流媒体、金科合作伙伴、社会精英、业主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见证金科苏州的全新起航。

\

\

|现场活动图片

  逐梦20余载与时代共美好

  一个雄浑大气的开场视频,共鸣金科与苏州的盛世,演绎着金科苏州十载历程,一场名为《墨舞》的开场表演,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

  金科的每一次择址,都顺势而为,洞见城市发展浪潮,助力区域版图崛起,持续为城市美好的更新与迭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

\

\

\

|现场表演图片

  发布会上,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洁生动诠释了金科品牌20余年来的匠心。金科成立于1998年,2007年启动全国化扩张步伐,并于2011年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0656)。经过20余年的发展,金科已成为跻身“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的卓越房企,品牌价值高达358亿元。无论在企业实力、产品竞争力、服务软实力方面,金科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

| 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洁

  金科在产品研发方面非常出众,获得过多项国家专利,如“原创中国洋房”专利、“建筑用窗式防霾通风系统”等。因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金科20余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金科将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系统打造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金科步履不停,致力于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此外,金科还多次入选中国绿色地产TOP10,坚持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

  初心未改,匠心守望。

  2010年金科进驻苏州,始终秉持人居理念,与城市共生长,每一部作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和因地制宜的文化元素融合,倾注金科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让苏州人更深刻地认识到“金科”二字背后所代表的品牌含义,不仅是品质,不仅是服务,更是一种价值,一种生活。

  关于理想的生活,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回答。但有一种美好的生活,以金科为名,每一幕都美好如钻石的切面,绽放璀璨光芒,温润心房。产品发布会上,我们循着苏州金科知己家人的声音,共同见证十载同行中的满足与美好。

\

\

|现场图片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企业,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加真切地感受金科服务的风采,金科服务团队在产品发布会上,带来了金科服务风采秀,赢得了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

|物业服务表演

  深耕十载洞见城市之心

  每一部筑作都是城市的缩影,建筑与城市相互衬托,相辅相成。发布会现场,金科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鹏表达了对苏州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深耕苏州的决心。金科苏州始终贯彻集团城市精耕发展战略,历经10年,布局姑苏31子,拉开了金科深耕长三角一体化环沪发展的序幕;在未来的日子里,苏州金科将继续围绕精耕细作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的以苏州主城为核心,同时积极拓展浙江、上海这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重点区域,努力为打造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示范区”贡献金科力量!

\

| 金科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鹏

  随后,金科华东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侯玉强、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洁,与金科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鹏、金科苏州城市公司工程副总经理王昌伟、金科苏州城市公司开发发展副总经理黄英豪、金科苏州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蒋红、金科苏州城市公司财务总监赵燕共同触发启动仪式。一幅描摹金科苏州布局的画卷徐徐展开,“五子齐落”的格局和魄力,将为苏州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和潜力,也将以实力践行金科深耕苏州的决心。

\

| 启动仪式照片

  五子齐落共鸣生活向往

\

  十年,金科深耕苏城,迈开步履,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服务迭新,与城市生长的轨迹并行,凭借一颗永不松懈的进取心,将自己对城市、市场、客户的理解融入对作品的匠筑,以及美好生活的追求中。

\

| 金科苏州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蒋红

  在6城31个项目中砥砺淬炼,在严苛标准的反复打磨中,沉淀匠心品质。本次发布会现场,金科苏州5大新项目首次对外亮相,湖畔春晓、映溪四季花园、浅棠水岸 、文锦云庭、平江42号地块5个新项目,将为苏州带来更多的可能,为城市追梦者点亮理想生活!

\

  城市在升级,时代在焕新。无畏拓疆之艰,无惧激流之争,金科苏州始终保持“美好你的生活”的初心,步履不止,砥进以恒,精研城市的发展脉络,每一次落笔,都是与土地的精彩碰撞。展望未来,更多的金科生活场景将在苏州这片土地上美好上演,金科苏州也将为更多的业主家人带来理想人居。

  湖畔春晓

\

  项目雄踞苏州高铁新城北渭塘镇,坐享高铁新城发展利好,于珍珠湖畔敬呈滨湖生态美境,为区域发展再添美好,打造城市桃源人居精筑。

  展厅地址:苏州·相城渭星街130号(渭塘中学斜对面)

  TEL:0512-87778777

  映溪四季花园

\

  项目地处苏锡交界,享受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红利,更有望亭国际物流园、贡湖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中)等赋能区域发展;项目择址望亭核芯,以建筑面积约101-110㎡低密纯洋房,打造望亭人居迭代之作。

  展厅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问渡路501号丽都生活广场1幢109室

  TEL:0512-80667566

  浅棠水岸

\

  项目位踞阳澄湖生态新区,周边配套醇熟,纵横路网,四通八达,出行便捷,立体原生水景,提炼湖居美学,序启生态新人居时代。

  展厅地址:阳澄湖镇湘洲路26号(阳澄之星酒店西侧)

  TEL:0512-80162058

  文锦云庭

\

  项目择址张家港城西生态宜居区,雄踞沙洲路,荟聚醇熟配套,出行便捷,坐享10分钟生活圈;项目周边幼小初高环绕,坐拥一站式优质教育(学区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政策为准),打造区域内少有的建面约89-120㎡滨水宜居小户型。

  展厅地址:苏州·张家港沙洲路120号

  TEL:0512-58338888

  平江42号地块

\

  项目建筑面积约99-134㎡,居平江新城核心区,借势姑苏区北部经济区一体化创新发展红利,规划优化,产业升级,人口导入,配套落地提速。依托四横四纵交通网、轨交4号、8号线,西接京沪高速,南连苏州站,使得项目拥有着通达全城交通优势。教育方面,规划中的星光小学和星光幼儿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草桥中学,平江实验小学及幼儿园环伺(学区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政策为准),书香社群价值凸显。同时,项目举步即达在建的邻里中心,同享平江万达、繁花中心、相城天虹三大高端商圈,苏大附一院,第二文化宫、第二图书馆、体育公园等高端公共配套资源齐全。

  项目地址:姑苏区日益路以北、苏清路以东

  贵宾热线:15850117659

\

线上荐好房,金科美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太惊喜了!简直甜齁了!绿地香港,七夕有礼,7777份惊喜空降苏州...

标签
  •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