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将成都卤味烧烤带到了苏州,昨晚观前街开ZAO燃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2 13:38:07
  9月1日晚,著名影视演员孙艺洲现身苏州观前旗舰店,为其作为主理人的烧烤店“灶门坎卤味烧烤”开业站台助力。开业典礼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众多粉丝和路人驻足围观。

\

  活动当天,孙艺洲的圈内好友陈赫、朱桢也现身为其加油助力。陈赫的火锅店“贤合庄”在成都闯出一片天地,对此,孙艺洲也用四川话表示毫不服输:“我就是要公开挑战陈赫,要和陈赫PK,是你火锅味道好?还是我灶门坎卤味烧烤好吃?来一个比较!”两人的搞笑互怼也笑翻在场众人。

\

  现场也有很多知名的KOL来为孙老板的灶门坎卤味烧烤打call。身怀绝技的玲爷,一点儿也不呆妹儿的呆妹儿小霸王,下棋无对手的王铁锤,还有老于快跑,沙特阿拉伯白公主等百万级抖音网红。苏城几十家权威媒体、一众抖音红人齐聚苏州观前旗舰店。更有别开生面的明星粉丝互动、现场打call等精彩活动,一时间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

  在孙艺洲心目中,自己小时候在路边吃的烧烤最好吃,所以他希望尽全力还原当年在路边吃烧烤的那种烟火气。

  说到成都烧烤,那可真的算是鳞次栉比,而灶门坎却能在这些店中突出重围,成为成都烧烤圈的当红排队王,一定是有两把刷子的!

  独家秘制酱料搭配恰到好处的火候,撒点孜然辣椒成就烟熏火燎的美味。飘香四溢中令路人食欲翻滚,无论荤素一口让人欲罢不能。畅快淋漓的流汗觥筹交错间碰杯,用人间烟火气十足的方式,告别即将步入尾声的夏天。在油滋滋作响中一同大快朵颐,宣泄七荤八素食欲难耐的真情实感,映射出最真实无修饰的写照。把正宗的四川味道ctrl +v复制到了苏州观前旗舰店!

\

  孙艺洲开店并不只是“过把瘾”,他是有野心的,也希望能加入川渝美食行列,为家乡美食代言,把家乡美食推向全国。“这次从成都出发,开一个灶门坎四川卤味烧烤,争取把四川味道送向全国去,把我们四川烧烤,开到全国去!想把四川的美食发扬光大。这次来到苏州,希望大家也能爱上这个味道。”

\

  Zao热正当时,快来吕小布的灶门坎卤味烧烤一起ZAO起来!苏州观前旗舰店这么火热,你还在等什么!灶门坎开到哪里的燃爆哪里。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科学商战点燃西屋情怀,《电力之战》一触即发

标签
  • 孙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