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文药房万向18週年志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5:31:38
\

  智文开业于2002年7月,至今历史超过18年,是一家集医疗药品、健康保健、美妆护肤及婴幼儿产品的连锁零售公司。直至19年底,分店超过20间,遍佈屯门,元朗,沙田,大埔,荃湾,旺角,深水埗,慈云山,黄大仙及海怡半岛。员工将近160人,投资超过七千万。我们以多元化的零售概念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消费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我们专业药剂师主理的药物资询服务,以达到超越顾客的期望及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务求全面照顾到客人的需要。为了配合公司的发展,我们不断扩展零售网络及线上销售,配合上完善的中央採购、库存、物流及数据系统,在香港与各知名品牌商建立合作伙伴关係,更与「香港健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国汉堡药厂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目标致力成为供应商的最佳长期零售伙伴。

\

\

\

\

  「香港健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谨祝「智文药房」业务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香港健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德国汉堡药厂有限公司」

  致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健康中国”国之战略,您的健康谁来守候? ——“血管新声代“公益普及血管健康

标签
  • 智文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