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北海道,藏在爱丝冰城里的梦幻冰雪奇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2:58:13

  在距离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最近的道内最大级别的度假胜地星野TOMAMU度假村,丰富的滑雪项目自不必说,即使不会滑雪,在这里也能享受到最棒的北海道的冬天。

\

  每年只在冬夜开放,最低温可达零下30度的梦幻世界爱丝冰城,已经成为星野TOMAMU的冬季名胜。爱丝冰城内有顶苍和墙壁全部都是由冰所建成的「冰之教堂」和「冰之酒店」,位于爱丝冰城的最深处,是神秘冰雪世界的象征。在爱丝冰城主要街道「冰之街」,如同连绵的街道一般,被冰雪之壁围绕着的圆顶建筑林立,在此提供各式各样活用寒冷气温的体验活动。

\

  2021年1月18日~2月28日期间开业的“冰之酒店”,是在特定的天气条件下,在爱丝冰城Ice Village内限时出现的体验。圆顶、墙壁、装饰着的家具等全部是用冰做成的酒店。这里还设置了白桦森林环绕的“冰之露天温泉”和“冰之温泉升起处”,可以尽情享受梦幻般的冰之世界。

\

  冰之酒店是可以在被冰包围的梦幻世界里体验住宿的地方。酒店为圆顶型,由无缝冰制成,直径约8.5米,高约3.5米。 圆顶的天花板、墙壁、椅子和桌子等全部都是冰做的。在被厚厚的冰覆盖的圆顶中,是一个能遮住外面声音的安静空间。因为寝具里准备了寒冷地区样式的睡袋,所以可以温暖舒适地睡到早上。在露天温泉之后,可以在冰制的放松椅和冰制畅销商品的冰之汤上悠闲地放松一下。这里准备了专用的家居服,红茶、牛奶、威士忌等能让身体温暖起来的饮料。一边眺望清澈的冬季星空和白桦森林,一边泡露天温泉,是身心都能得到治愈的特别空间。

\

  今年,我们还专门为您和爱犬一起打造了全新的体验住宿,让您和您的爱犬一起分享梦幻般的冰之世界的回忆。除了冰的迷你巨蛋、遛狗场之外,还准备了爱犬用的防寒商品,不用担心寒冷的体验住宿。在冰之酒店的旁边,设置了冰之迷你圆顶以及占地约30平方米的遛狗场,确保了足够大,让您的爱犬可以悠然自得地来回跑。同时,遛狗场内的雪不会进行压雪,保持了下雪时的自然状态,狗狗们可以尽情享受星野TOMAMU有的扑粉雪。我们还为您的爱犬准备了柔软的大衣和毛毯等,防寒措施是万全的。

\

\

  今年爱丝冰城全新推出了冰制的高1米、宽50厘米的“冰之牛奶瓶”登场。点了“冰牛奶”的客人可以从装满了牛奶的冰牛奶瓶的水龙头直接倒进冰玻璃杯里。这家咖啡厅能充分享受到冬天特别浓厚的牛奶味道。在巨蛋内,不仅可以享受饮料的乐趣,还可以体验在冰板上一边搅拌一边制作牛奶冰淇淋。

  在这里可以享受水果冰和大量使用水果的冰镇水果饮料。我们还准备了用扦子串起来的冷冻水果串等。推荐把您喜欢的“菜”带出去,在冰制的阳台上享受。

\

  冰之水果店,在这里可以享受水果冰和大量使用水果的冰镇水果饮料。我们还准备了用扦子串起来的冷冻水果串等。推荐把您喜欢的“菜”带出去,在冰制的阳台上享受。

\

  冰之酒吧这里设有非常多款畅销商品,是可以真正享受喝酒的酒吧。用冰杯提供50种以上的饮品。今年,蓝色的鸡尾酒和柠檬酸混合后变成粉色的“柠檬冰鸡尾酒”新登场。柠檬的清爽香味和清爽的味道是其特征。一边眺望着梦幻般的景色,一边用透明的冰杯喝的鸡尾酒很特别。

\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度假村经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通过星野美雅国际在中国市场战略性的运作,成功为星野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鑫鼎瑞运动用品荣登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