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蔻启智装备为莘莘学子开启智慧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8 16:49:11
  智蔻启智机是青岛智蔻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国内领先的启智装备,可以有效激活使用者的右脑,改善睡眠 治疗近视深受广大家长朋友的喜爱。

  青岛智蔻科技拥有独特的全脑教育开发训练课程、一站式开发左右脑训练课程以及在线辅导品牌智蔻教育APP。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秉承科技、创新、务实共赢的理念,为教育提供可靠的教学辅助产品。“智蔻”科技提出的口号是:“让每个孩子拥有一个最强大脑!让学习像呼吸一样简单!”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全脑行业十大品牌”“互联网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中国3.15合格产品”“自主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

\

  智蔻启智机通过内置芯片输出特定音频,逐渐与右脑形成共振,使得大脑分泌一种叫内啡肽的物质,让右脑呈现α活动状态,使用者在无意识中右脑得到锻炼开发,激发潜能。

\

  智蔻启智机有效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可以让孩子看到图像、文字、数字符号时,就像照相机一般将符号变成图画印入脑中,记得快、记得多、记得牢。

  智蔻启智机使孩子拥有良好的视觉专注和听觉专注,孩子的注意力广度、深度,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这样孩子便会注意力集中,做什么都很专心、聚精会神,不开小差。

  使孩子有较强的观察力,观察事物细致、精确,能够抓住生活中的细节,积累大量的生活素材并能够灵活运用。

  能够很好地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孩子看到一个物体,一件事情,脑中会浮现出新颖、生动的意象,想象事物更加丰富多彩孩子能够运用联想、想象进行思维,能将复杂的知识想象化理解。

\

  智蔻启智机使孩子具有十分敏锐的判断力,新颖的想法、观点独到,思维活跃,喜欢多角度思考问题他们往往在遇到问题时反应快速,能够迅速作出判断,并找到问题的关键环节。

  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思维灵活,好奇心、求知欲强,学习更主动,更爱动脑筋。更有爱心,更开朗,更自信。

  此外智蔻教育APP同样深受广大家长,学子的认可与好评。智蔻教育app涵盖了在线同步课堂,家长教育,以及全脑开发的全系课程等精品课程,可以做到一部手机或者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让学习变得像呼吸一样简单。

\

\

招商加盟询热线 武;17669134196

  陈;15653263232

  公司网址:http://www.zhikoukeji.com/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得到终身学习图鉴——互为灯塔,彼此点亮,百万人知识力爆棚

标签
  • 全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