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制造 德聚仁合 德仁橡机成功登陆上股交科创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21:44:01
  2020年12月30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五周年暨27家企业挂牌仪式成功举行,宝山区及上海市机器人产业园、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及推荐机构上海荟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上海德仁橡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德仁橡机;股票代码:300367)敲响挂牌锣。金融市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挂牌企业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

  上海德仁橡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上海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橡胶精密预成型机及橡胶高速过滤机的企业。

\

  董事长、总经理吴玉彪先生,80年代时已带领着技术人员开发、研制了我国早期的橡胶精密预成型机;1994年,作为该项目的成功研发者荣获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科技成果奖;2000年,投资组建上海德仁橡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厂房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

\

  多年来,德仁橡机公司上下不断钻研橡胶精密预成型机及橡胶高速过滤机的技术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在橡胶设备行业稳扎稳打,成为拥有健全的质量体系和售后服务机制,成为雄厚实力、商誉良好、发展快速稳定的科技型企业,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优秀新产品奖励证书等等。时至今日,JYZ系列橡胶精密预成型机以技术先进、品质优良、快速交货和及时服务赢得了各界朋友的信任和赞赏,不仅在国内橡胶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且深受国外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经过二十多年潜心耕耘,德仁橡机坚持在橡胶精密预成型机及橡胶高速过滤机的技术更新、售后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不断完善橡胶精密预成型机及橡胶高速过滤机的各项功能。德仁橡机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人员稳定,组装人员到公司时间都超于5年、调试人员超于8年,这不仅是质量和服务的强有力保障,也是德仁橡机的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双赢的最好例证。

\

  未来,德仁橡机紧跟进入信息化时代步伐,把握时机,发扬团队精神,为每一位客户、每一台机器都建立一份档案,坚持“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

  从2001年到2020年,在上海,德仁橡机历时20年铸就了一个黄金品牌“德仁橡机”。此次在上股交科创板的成功挂牌,是德仁橡机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是德仁橡机新的起点,我们将借助上股交的平台为公司打通与资本对接的渠道,为公司今后长远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公司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之路,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预成型机及橡胶高速过滤机行业的技术、服务和先进管理模式的先导者。

  对我们德仁橡机来说科技创新板的挂牌,即是荣誉和机遇,更是挑战和责任,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熙环保成功挂牌上股交科创板,创新推进环境保护技术护佑蓝天

标签
  • 德仁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