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特2020暖冬蒲公英计划倡议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6 16:51:49
  你曾听过大山深处深情饱满的呐喊吗?你曾见过黝黑面庞上渴求知识的大眼吗?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凝聚爱心,为山里的孩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捐赠一本图书,传递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您的举手之劳,就能开启这些孩子的心智,催生心中的愿景,甚至改变他们的命运!何乐而不为呢?马思特真诚邀请各位为贫困校区捐赠图书,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让心灵不为现实的贫困所束缚。我们郑重承诺:绝不浪费每一本书,绝不遗漏每一份爱心!

  如果您有要捐赠的图书,麻烦您于2020年12月25日前送到马思特东区教学点对于所捐图书有一点点要求:所捐赠书籍内容积极向上,适合孩子阅读的各类教辅用书,科普书籍,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书刊皆可,我们也将回报你一份精美礼品。或许您所捐的物品,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您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他们,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让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憧憬,心中无限向往过上富足的幸福生活愿望。

  希望大家快快速行动起来,用你的行动温暖那些需要帮助人的心,马思特将及时的把您的爱心传递到他们的身边,再次感谢您的爱心与支持!

  联系人:18175999286马老师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这个退役军人 跟垃圾分类较上了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