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川酒全国行”广州举行 泸州老窖携浓香川酒走进羊城消费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9 14:07:37
  川酒金花,醉美珠江。12月6日-8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的“2020川酒全国行”在广州举行,“浓香鼻祖”泸州老窖携手“川酒金花”兄弟企业亮相本次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推广川酒文化、川酒品牌及川酒品质,提升川酒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实现川酒与国内重点消费市场的精准对接,助推川酒高质量发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出席活动。

  创新形式推广川酒

  挖掘内需践行“双循环”

  川酒是四川经济、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川酒全国行”于2017年启幕,经过四年发展,已打造为川酒的新IP,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知名品牌。通过政企紧密协作、川酒抱团发展的推广方式,在打造川酒整体品牌、提升川酒美誉度和辨识度、扩大川酒影响力、推动厂商对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环境发生显著变化,面对新形势与新需求,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2020年“川酒全国行”再次出发,集结“六朵金花”“十朵小金花”走进广州,让中国最大白酒产区与广东这一中国消费大省和强省进行产销对话,既是挖掘内需潜力的需求,也是践行党中央“双循环”战略的具体举措。

\

“川酒全国行”点亮广州塔

  相比往年,今年“川酒全国行”活动有诸多创新。例如,在知名粤菜餐厅举办“吃粤菜喝川酒”活动,提高消费者对粤菜配川酒的认知;采取双会场形式,主会场举办品鉴推介会,分会场与广东消费者互动;开展网络直播,让线上线下相结合,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手段最大化传播川酒。

  泸州老窖走进消费者

  全方位传递川酒魅力

  泸州老窖发源于中国酒城四川泸州,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基础上发展而来,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也是川酒龙头企业和代表品牌。本次“川酒全国行”,泸州老窖携旗下核心产品闪耀亮相羊城。

\

  一直以来,泸州老窖在广东都有着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深厚的品牌消费基础。本次活动中,泸州老窖更是走进粤菜餐厅、来到当地消费者身边,通过展览、品鉴、表演等丰富多元的形式,让消费者可观、可赏、可品,直观地了解泸州老窖和川酒的历史文化、酿造技艺,感受川酒的文化魅力、品牌魅力和品质魅力。

  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助力川酒高质量发展

  白酒是四川特色优势产业,如今,川酒已成为中国白酒的价值高地与发展典范,川酒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引领着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将优质白酒纳入全省16个重点产业领域加以扶持发展。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泸州老窖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川酒振兴”战略部署,守正创新,走出了一条以品质为基础、品牌为依托、科技为支撑、文化为内涵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发挥“头雁效应”,成为中国白酒领军品牌。

\

  在“双循环”大背景下,把最好的川酒推向全国,提升川酒价值、推动川酒高质量发展,是川酒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泸州老窖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川酒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川酒推广创新,弘扬川酒文化、讲好川酒故事,助力川酒振兴,让川酒浓香走遍全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

标签
  • 泸州老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