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TOP级公司聚首苏城,500米极限高空论道地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1:06:04
  2020年12月5日,苏州若航机场&柏悦酒店

  世界地标巡航×全球超级工程,

  全球顶级设计、结构工程、机电、幕墙、风洞试验及阻尼器顾问团队首次苏城聚首,

  开启一场巅峰智慧与传奇地标的伟大对话。

  苏州媒体第一次500米的空中会议,

  见证苏州历史高度与全球发展进程的时代共鸣。

  云端 伟大的高度

  中南中心第二季媒体沙龙「世界地标巡航」直升机飞行体验于苏州若航机场如期启航。国内首创飞行迎宾仪式,霸气的直升机空中迎宾开道,低调的埃尔法车队整齐划一,让嘉宾感受到磅礴气势与尊贵仪式感。

\

图为飞机开道实景

  中南中心位于苏州东西向中轴线上,西侧是苏州的老城区,所以这条中轴线是苏州2500年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高速发展的完美融合。既是经济发展的中轴线,也是世界遗产的中轴线,所以站在中南中心,可以说将2500年的苏州历史缩影尽收眼底。左手俯瞰古城世界级历史文化遗产右手执掌苏州核心未来。媒体嘉宾乘坐直升机巡航苏州的世界文化遗产地标,以500米凌空的全新视角,见证人类文明的伟大进程,一览虎丘、拙政园、平江路、干将路、金鸡湖等代言苏州历史与现代的城市地标,俯瞰大美苏州的壮阔景象。

\

图为活动现场图

  智慧 伟大的相逢

  际遇云端,伟大相逢。中南中心第二季「伟大的朋友」媒体沙龙分享会于苏州柏悦酒店圆满落幕。

\

图为活动现场图

  活动邀请了全球最顶级的建筑设计大师,重磅大咖首次聚首苏州,共襄盛事。中南中心全球合作团队Gensler大中华区执行总裁李晓梅女士,副总裁、设计总监Hasan Syed先生,技术总监Peter Cho先生,技术总监陈黎明先生;TT亚太区资深合伙人林广先生;RWDI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董事杜向东博士;ALT副总经理、董事马黎涵先生;WSP技术总监茅湧先生;中南中心执行总裁夏釬洋先生,副总裁黎旭先生,副总裁夏浩先生,以及苏城资深媒体悉数到场。

  中南中心副总裁夏浩先生为分享会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南中心是一件伟大的全球艺术品,将站在时代的制高点,关注苏州历史传承和文明魅力塑造,打造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超越时空的伟大邂逅。

\

图为中南中心副总裁夏浩先生发言

  中南中心伟大的朋友们——Gensler、RWDI、WSP、TT、ALT,作为全球殿堂级建筑团队,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地标代表作:哈利法塔、国王塔、世界贸易中心、纽约帝国大厦、纽约432公园大道、双子塔、上海中心、台北101……全球顶级建筑大师和巨匠们合营筑梦,打造一场最高规制的“全球超级工程分享会”。

  全球最大的建筑设计事务所Gensler中南中心主创团队亲临会场,Gensler大中华区执行总裁李晓梅女士介绍了Gensler及核心团队并讲述了公司专注于产品设计深入细节,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Hasan Syed先生分享团队关于超高层建筑的看法,超高层建筑让我们能够读懂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中南中心循迹苏州城市文化,打造全球首席垂直园林城市,首创全球唯一的七大空中中庭,于经典传承中创造出新,奢享顶级社交空间。

\

  图为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Hasan Syed先生分享

  全球最顶级结构顾问Thornton Tomasetti亚太区资深合伙人林广先生幽默风趣,他称建筑结构是建筑的“骨骼大师”,中南中心采用了全球最顶级的建筑材料,有全球排名第一结构顾问保驾护航,中南中心打上了“世界最安全”的认证,有着全球最高标准的抗震、抗风、防火、反恐及防倒塌设计的顶级安全防护系统。

\

图为TT亚太区资深合伙人林广先生分享

  全球第一的阻尼和风洞顾问RWDI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董事杜向东博士深度展示了超高层的阻尼系统和风洞实验,生动直观地剖析了建筑空气动力学的原理。中南中心全球首个双阻尼系统的超高层,采用水箱与质量体双重硬核的“定海神针”。是全球最高级别H10的舒适度。

\

图为RWDI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董事杜向东博士分享

  国际顶级幕墙顾问公司ALT副总经理、董事马黎涵先生在分享中说,超高层幕墙就是坚如磐石的“摩登外衣”,中南中心幕墙采用四玻两腔的LOW-E超白玻,所以好莱坞大片中超级英雄冲破幕墙的冒险情节,只能存在于电影演绎的幻想场景中。

\

图为ALT副总经理、董事马黎涵先生分享

  全球顶尖工程顾问公司WSP的技术总监茅湧先生分享中讲到,机电系统是必不可少的传输脉络,供输着整栋建筑的“生命养分”。中南中心打造稳定高效的机电系统、垂直交通,全球首个电梯入户的超高层公寓,为居住的舒适享受提供了顶级保障。

\

图为WSP技术总监茅湧先生分享

  风云聚首,世界无界。他们是世界建筑奇迹的创造者,世界文明高度的推进者,也是中南中心的执笔者,他们将巅峰智慧注入卷幅图纸,让向往天空的伟大建筑在苏州诞生。

  盛启 伟大的传奇

  中南集团,秉承对苏州土地的热爱与文化的尊重,延续城市文化脉络,致力于将苏州文化与现代建筑相融合,凝聚国际建筑界的大师智慧,为城市献出一个摩天封面作品。

  中南中心,不止是划定苏州天际线的最高建筑,更是一座永恒伟大的经典作品。中南中心将站在峯层人居和生活体验的全新高度,打造国际苏州的又一全球目的地。

  本次中南中心「伟大的朋友」全球超级工程分享会,和苏州一起仰望世界,更让世界看到撼动全球的苏州之光。中南中心携手全球建筑领域大师级团队,探究全球地标背后的毫厘考究,感受超高层建筑带来的非凡魅力,共同续写苏州下一个百年传奇!

\

图为活动现场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自如发布针对蛋壳租客业主的扶持方案,最高各补贴近一个月租金

标签
  • 中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