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认证华生香港星瑞NMN千亿市场精准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7 17:25:37
  “长生不老”,自古以来就是人类的终极梦想,现代医学的进步让人类逐渐掌握了诸多“长生不老”的办法。包括干细胞疗法、换血疗法,人脑芯片和3D打印等技术,但是最靠谱,最能大规模使用的只有NMN。

\

  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NAD+(烟酰胺双核甘酸)的前体物质,是人体中一种内源性物质,在年轻的时候含量最多。50岁的老人体内NMN含量仅为高丰的50%,60岁的老人体内含量为高峰时候的30%。

  自NMN与NAD+这两种物质被发现以来,已经诞生了六位诺贝尔化学或生物学奖。包括赫曼因HVE创始人汉斯冯奥伊勒、哈登和奥托.沃伯格,以及2009年诺奖获得者美国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医学院的卡罗尔-格雷德(Carol Greider)、美国哈佛医学院的杰克·绍斯塔克(Jack Szostak)以及伊丽莎白.布莱克。

\

  近几年NMN抗衰成为热点话题 说明“老去”是全人类的痛点。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基本结构细胞也会随之衰老。功能下降乃至死亡,停止发挥作用,以致于身体出现癌症、阿尔茨海默症、心脏病、关节炎等疾病。

  那么是什么导致我们衰老的原因呢?最新衰老生物学研究汇编提到,人年老时细胞内NAD+水平下降可能是衰老的机理之一,NAD+参与生命活动上千种细胞活动,包括能量代谢、染色体的稳定、DNA的修复和长寿蛋白sirtuins的激活。其中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是核心的长寿机制。

\

  随着生物科技和预防医学日渐发达,保持细胞健康,延缓衰老已经不是梦。NMN可以高效抗衰老已是定论,华生香港星瑞NMN产品极具竞争力,不仅颜值高,纯度还高。以后就可以像治愈感冒一样治愈衰老啦。

\

  延长寿命作为人类终极问题之一,在全球经济增长和人口老龄化不断加重的背景下,市场关注度和规模持续提升,2019年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1900亿美元,同比增长8.3%。中国市场近些年保健品行业发展迅速,行业过去10年复合增速9.5%。根据我们测算,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伴随未来抗衰老产品不断推广,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打造优秀健康创业平台,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香港华生集团,星瑞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香港欧韩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出口贸易 20年),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具有十多个全资控股公司,规模遍及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广泛涉及医疗器械、诊所连锁、超市连锁、药店连锁、酒店管理、文化传媒、投资管理、IT产业、医药科技、养老服务和商学院等行业的集团化企业。

\

  香港华生集团星瑞NMN产品具有强大的药用价值与生理学功能,是天然抗炎物质,可以缓解各种炎症与疼痛。可修复人体7条基因,显著提高抗衰老能力,延缓衰老,提高神经营养因子。NAD+改善修复血管内皮细胞,可以降血压,显著降低心脑血管病风险。调节血糖。增强了胰岛素的敏感性,提高了糖耐受能力,恢复了胰岛B细胞的功能。可改善忧郁。提升睡眠质量。提升了细胞能量水平,改善了大脑供血供氧能力……

\

  现精准代理火热招商。带量采购紧迫,是代理商转型、拓展新渠道首选。非常适合医院、零售药店、第三终端等全终端推广,给着手转型、拓展渠道的药品经销商提供了良好机会——品牌力度大、市场足够大、上量快速,空白区域火爆招商,抢到就赚翻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发挥民营医疗优势服务大众健康

标签
  • 香港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