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项目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4 17:50:55
  11月30日下午,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白云机场三期维修机库项目组织甲方、设计、监理、造价咨询、检测等参建单位,共同举行主题为“党建共建守初心,廉洁同行共提升”的活动,进一步深化该项目参建各方在党建工作和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

\

  会上,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由中建四局六公司自编自导的廉洁教育短片。各参建单位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及表态发言,最后达成一致:要同心协力,建设利益共同体,一如既往的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工期零延误、概算零超支、廉政零违纪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中建四局六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切实筑牢项目建设廉政防线,致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作者:包庆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时代•新经典》中国著名书画家---胡荣专题报道

标签
  • 中建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