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抓廉洁教育 助“青苗”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5 20:05:45
  2020年11月21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华南区域首届“安监青苗”培训在广州举行。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纪检受邀对61名青年员工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象为今年社招的安全工程师及现场工程师。培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七大权力风险识别及防控、廉洁从业基本要求三方面开展,帮助新员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廉洁从业理念。

\

  据该活动组织负责人介绍,随着公司发展壮大,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加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队伍,营造清廉干事氛围,有利于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把握好人生方向,也利于人才的长远发展。安全管理工作者在筑牢安全防线的同时,也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者都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作者:包庆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时代•新经典》中国著名书画家---杨宗泉专题报道

标签
  • 中建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