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亲属用工情况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7:39:20
  为进一步规范用工,提升企业运营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对广东在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亲属用工情况开展排查治理,贯彻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切实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

  据介绍,该公司定期开展亲属用工情况摸查,防止以权谋私、以职谋私行为的发生,降低廉洁风险。本次排查内容为关键岗位人员亲属(包括配偶,父母,配偶的父母,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配偶的兄弟姐妹)在全司范围内的工作情况。

  该公司纪检监督联动项目廉洁监督员采用调研问卷、个别谈话以及自查填报的方式收集相关信息,再经过审核把关、统计上报、意见反馈、整改问责阶段,对需要整改的亲属从业情况提出整改要求,通过人员调动、岗位调整等方式,推动企业规范用工,净化企业用人生态。

\

\

  据该公司相关纪检专员表示,公司通过此举将强化用工管理,推进人力资源结构优化,同时提醒员工合规用权,不用职权为亲属谋“福利”,自觉遵守规矩纪律。(作者:包庆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聚势宾朋,信致未来,宾之郎创新发展新篇章

标签
  • 中建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