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藏×伊能静×猫妹妹,乘风破浪的美食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15:34:49
  今年要问哪部综艺热度最高?那当然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该节目未播先火,全网关注,热搜霸屏,迎着高光而生。

  自6月播出之后收视率急剧攀升,粉丝们更是戏称“姐姐一出,谁与争锋”。

\

  不同于《创造101》、《青春有你》等其它女团成长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大胆请来了30位1990年前出生的女星们。

  节目不仅关注度高,团员们更是实力超群。她们不拘小节,不轻易认输,努力练习不断突破自我,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自我。

\

  尤其是伊能静,曾经被誉为“玉女偶像”的她,现如今仍是整个节目中的身材与颜值担当,与爱人秦昊的幸福生活也让众多粉丝艳羡不已,可谓人生赢家。

  作为行业知名领军品牌,天海藏在11月5日猫妹妹的直播中也特意邀请了伊能静作为美食嘉宾。

\

  直播镜头中的伊能静身穿淡紫色连衣裙,整个人都散发着温柔的光芒,皮肤也白皙水嫩,真不愧是“冻龄女神”。

\

  猫妹妹开心的拿出直播间内最高端的天海藏整切牛排招待伊能静,伊能静品尝后十分喜爱大赞牛排鲜美多汁,筋少肉嫩,比自己平时买几百块一份的牛排还要好吃。

  在愉快的美食之旅中,伊能静和猫妹妹相谈甚欢,猫妹妹还为伊能静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达少。

\

  简单交流后,伊能静也提起今天吃的整切牛排十分适合秦昊拍戏时食用,他健身减脂期间也经常吃牛肉这类高蛋白食物。吃完美味的牛排后,猫猫又为伊能静献上天海藏爆品麻辣龙虾尾,伊能静带起手套十分优雅的脱壳品尝。

\

  直到麻辣鲜香唤醒味蕾过后,伊能静称赞虾尾Q弹鲜香,调味正宗,十分大颗。还提到曾经去长沙录节目的趣事。

  在今年的双11中,天海藏品牌也在同行业内销量领先,火爆程度堪比《乘风破浪的姐姐》,彰显C位担当。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的发展必须要建立在“客户思维”之上,也就是客户需要什么,你就要去做什么。

  天海藏就恰恰具有客户思维,在品牌推出之后迅速成为2019全网生鲜水产销量第一。

\

  除了渠道销售之外,天海藏也十分注重数据分析与人群画像。

  根据尼尔森最新出炉的《中国生鲜电商市场研究白皮书》调查发现,对于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分别有超过六成的消费者表示主要看重其“产品新鲜”。

  其次,线上渠道还具有“产品品质有保障”的优势,线下渠道则主要是购买便利。

\

  由此可见,如果生鲜电商能在产品新鲜和购买便利性上与线下渠道媲美,还会存在增量空间。基于这一点,事实证明“源头直采、高效配送”是一招好棋。

  天海藏品牌在不断的精耕细作下,全国多仓配合高效运营保证了生鲜的“鲜”。让产品以最好的状态送进消费者的厨房,这是关乎到消费者体验最重要的部分。

\

  产品研发方面,天海藏选择了一条更加专精的路线。生鲜,就是天海藏的重点。

  这种专精的模式可以帮助品牌在特定领域之中建立较强的优势,在口碑的不断积累之中不断抬高自身壁垒。之后再结合天海藏完善的供应链和配送服务,形成完美的消费闭环。

\

  尽管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但是从品牌建设,冷链与配送,产品标准化,消费者忠诚度,用户体验,市场空间和消费者需求来看,天海藏未来的发展势头仍然十分良好。

  天海藏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透明化的产品信息、标准化和品牌化的生鲜产品。同时,天海藏研发了更多生鲜品类以供选择,例如天海藏的半成品与即食消费产品,能够有效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

\

  在仓储物流方面,天海藏以强大运输能力和多样运输方式进行高效运营,全国九仓全程冷链就近发货,保障生鲜速递时效,让消费者体验达到极致。

  天海藏在疫情关键年,提高产业链整合能力和冷链仓储配送能力,做好品牌化品质监管及产品溯源,减少中间环节,提升产品安全性、产品控制力和价格竞争力,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

  在这个夏天,伊能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凝聚了无数汗水和努力,凭借着不断精进自我、积极年轻向上的精神成功征服观众。

  而天海藏未来将继续以“用心做 好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观,向消费者呈现出更多集口感、颜值、健康与一体的产品,助力于生鲜行业快速发展。

\

  另一方面数据显示,生鲜网购消费人群呈现高收入、女性化、白领化、区域化的特点。

  在未来天海藏也将关注新生活方式的兴起及相应地区差异,比如订阅消费和场景消费,体验消费,营养定制等,把生鲜消费拓展到‘吃’以外的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抓住未来新的增长点。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荣获2020年“雏鹰杯”红领巾说新闻挑战赛“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