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藏携手陈赫,单场售罄烤肠300000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8 09:19:30
\

Tian Hai Cang

  作为全网生鲜销量领导品牌,天海藏产品火山石纯肉烤肠在陈赫带货直播中单场狂售300000根,被粉丝一抢而空。

\

  从罗永浩抖音带货首秀大获成功开始,明星带货成为电商在趋于平行发展期时的一剂强心针,加上疫情各类工作的短暂停工,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带货逐渐成为了不少艺人的新选择。

  用抖音平台举例,高达4.5亿的日活保障了流量基础,也更加接近中国互联网用户在城市线级、年龄、男女比例方面的画像。在种种表现下,直播带货更具有“裂变多样化”以及“深度定制性”。

\

  从“好男人就是我”的“曾小贤”,变身跑男的常驻MC“陈赤赤”,陈赫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蜕变,在星光璀璨的娱乐圈中真正有了姓名。

\

  之所以称抖音为陈赫的“主场”,不仅仅是因为他长居鳌头的抖音粉丝数量,更是因为陈赫本人一直持续在抖音上创作围绕生活的有趣内容,在这一背景下,陈赫的抖音账号已经成为了他与粉丝连接的重要纽带。

  生鲜领导品牌天海藏携手顶流艺人陈赫在9月23日晚,天海藏在陈赫直播期间,毫无疑问成为本场直播倍受欢迎的大爆款!

  不仅天海藏大鸡排、厚切牛排、柠檬泡椒脱骨凤爪在直播间中被一抢而空,天海藏火山石纯肉烤肠在这儿更是成为了整场直播的亮点,陈赫的“吃播”真实又可爱,陈赫粉丝也纷纷截屏发在微博与大家分享。

\

  都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陈赫在美食的烘托下,也开心的卖起萌来。说好的明星直播带货,直接变成了陈赫吃播专场,无论是牛排鸡排,还是凤爪烤肠,都让屏幕前的粉丝垂涎不已。

\

  不仅陈赫朱桢赞不绝口,原本在幕后的小助理也开始频繁出镜只为吃到天海藏的美食,对于天海藏来说,试吃后空荡荡的盘子无疑是最好的褒奖。

\

  直播间在后半程又加入了在《认真的嘎嘎们》中一炮而红的“砂纸女孩”严尚嘉,由于天海藏的几款产品太过美味,又进行了多次返场,除了已经品尝过的“老顾客”陈赫朱桢,也俘获了美少女严尚嘉的心。

\

\

  天海藏不仅有直播间这几种爆款美食,还有更多生鲜水产等待大家品尝。天海藏深入源头甄选健康食材,坚持极致性价比产品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全链接”“全媒体”“全数据“全渠道”的全域营销;打造出天海藏的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让天海藏成为了超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次直播战绩中,无论是品牌传播以及全渠道销售业绩上都将迎来高峰时刻。所以天海藏在陈赫直播战绩表现势头来看,不难看出天海藏将在今年有更多意想不到呈现给消费者,让我们一起期待天海藏更大的爆发吧。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你心目中的那个TA,还在你的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