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6 09:49:49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灭火剂的企业——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干粉灭火剂、ABC超细干粉灭火剂、泡沫灭火剂、D类干粉灭火剂、D类灭火器、车载灭火器开发、生产、销售的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占地面积10000㎡。

\

  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龙江消防材料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研发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专用灭火剂,真正能有效扑灭锂电池火灾的灭火剂,其灭火效能超过了现在市场上所谓的锂电池的气体灭火剂和气溶胶灭火剂,得到新能源汽车厂家的肯定和青睐。

\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公司拥有先进的干粉灭火剂成套生产线3条,年产各类干粉灭火剂、ABC超细干粉灭火剂、D类干粉灭火剂1万余吨,泡沫灭火剂生产线2条,年产泡沫药剂1000余吨,产品质量严格执行GB4066.2-2004、GA578-2005、GB15308-2006国家标准。

  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了UKAS公司的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称号、浙江省技术监督管理局的执行标准备案登记企业,2008年开始自营出口,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与众多国外消防企业建立了友好的贸易伙伴关系。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江山市龙江消防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只做拼多多,聚多佳品或将带来更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