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新机会,就在NewEX新币网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5 09:49:52
\

  2020年下半年,衍生品赛道已经成为各交易所必争之地,后起之秀不断挑战原有市场,为投资者带来新机会,新玩法。

  NewEX新币网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衍生品平台,业务板块丰富,涵盖合约交易、STO合规发行、币币等业务。平台注册在新加坡,在新加坡、香港、韩国等地设有办公室,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

  平台是由美国顶尖金融团队打造,核心成员来自高盛、瑞信、Tower Research等知名金融机构。团队深谙金融衍生品设计,来自知名交易所技术团队倾力打造,交易团队拥有10年以上交易经验,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金,所持策略穿越牛熊以优异的业绩持续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在永续合约领域,用户最为关注的就是流动性,NewEX致力依靠平台本身的用户量、交易量以及流动性提供者来解决问题,避免交易机器人的介入。为此,该平台除了大力拓展大客户,以此充实盘口外,还引入了多家从传统金融市场进来的做市商,让专业团队进入市场解决没有消化的订单,尽可能保证市场用户的成交效率。

  依托交易背景和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NewEX率先上线DeFi项目永续合约,免去用户DeFi抵押挖矿风险,无需支付高昂交易手续费和转账费即可让投资者参与DeFi投资。同时投资团队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积极发掘筛选数字资产中的高交易机会产品,为用户提供交易新机遇。

  在合约深度方面,平台前三个档位盘口深度已达百万美金量级,远超业内平均万、十万量级市场深度水准。点差小,成交快。依托研发团队多年经验,采用高效自研发撮合引擎,支持每秒1,000,000次以上并发交易,实现丝滑交易体验。

  为了保障用户资产安全,NewEX团队凭借多年的金融安全运营经验,为平台设计了一套完整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为用户安全交易报价护航。

\

  NewEX APP , 用户可以轻松下载安装。NewEX新币网可以提供最新的数字资产信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优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NewEX新币网获奥丁资本千万美元投资

标签
  • New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