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纺纺织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8 09:50:27
  2020年8月23日-8月29日,江苏爱纺纺织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江苏爱纺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知名色纺纱生产基地--响水,气候宜人。公司紧临沿海高速G15响水出口/204国道边,交通便利。公司主要生产全棉、全涤、全粘胶以及涤/棉、粘/棉、竹纤维、莫代尔、金银丝等各种成份、各种颜色、纱支的平纱、竹节纱、S捻、AB纱、彩点纱、云斑、缎彩等各种风格的纱线。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爱纺纺织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江苏爱纺纺织有限公司装备了村田自落筒,引进瑞士的光电清纱器为爱纺纺织的金银丝品种提供了品质的保证,公司常年与盐城市技术监督局合作,随时提供纱线各项指标的检测,与盐城纺院友好协作,为公司新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保障。

\

\

  爱纺纺织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依靠的就是“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企业核心口号。企业始终坚持“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实践标准,对企业文化进行不断完善提升,不断提高爱纺纺织全体员工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尽全力满足客户要求,可量身打造开发新、奇、特产品。小样出样快(1-2天),大货交期短(7-10天)无起定量,保质保量,始终提供优质服务。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青岛雪贝龙生活电器”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