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德国店铺双十一福利多多,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5 17:29:36
  又到了"买买买"的双十一,虽然有人称它为剁手节,但毋庸置疑,这个时候,各大商家、品牌卯足了马力,拿出最大诚意,开启最大力度的打折、优惠。所以,双十一抢购,省钱没毛病!当然,购物需要理性,精挑细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很重要。比如,当下各大社交平台都在力推的dm天猫旗舰店。这里的优质进口护肤品,就非常值得大家入手。

\

打开dm天猫旗舰店,多款精品映入眼帘:

  网红力荐热卖540W+支的玻尿酸保湿精华安瓶位居榜首。它富含丰富的玻尿酸天然保湿精华,具有深层保湿、温和滋润、锁水保护、迅速吸收的四重效果。能快速补水、淡化细纹、提亮肤色、缓解肌肤压力,尤其是熬夜人群的必备款。

\

  带货大咖李佳琦推荐的补水日晚霜,能有效改善肌肤状况,白天滋润防护,夜间天然修护。丰富的玻尿酸和辣木油,温和清爽;添加维生素E,打造独特的抗氧化性、促进细胞再生,让肌肤如丝质般柔嫩光滑。

\

  亮相热播剧《在一起》、高人气综艺《中餐厅》新品上市的五倍透明质酸精华,富含大量的透明质酸钠玻尿酸,及豌豆提取物,适用于各种肌肤。其五倍透明质酸,能淡化皱纹,修复疤痕、净化肤色,保持皮肤弹润紧致,减少皮肤老化的迹象。

\

  深受美妆达人青睐的七天焕活安瓶,配方含有西番莲保湿复合物,保湿补水、润泽美颜,可充分滋润肌肤,抵抗自由基复合物,它能快速地实现七天急救醒肤,让受损的肌肤从内而外焕活,宛如新生,外出旅行一定必备产品。

\

  作为天猫国际官方认证的诚信商家,dm德国店铺成立于1973年,一直是德国药妆品牌的领导者,目前在德国及欧洲地区拥有约超过3500家分店。进军中国市场后,dm德国店铺开启了更加便捷的网上旗舰店,集直购、仓储、物流、派送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这里经营的产品,100%原装正品,保税发货,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来自大洋彼岸的护肤、日用、养生精品。入驻天猫屡受网友好评,销售业绩节节高升。

  双十一期间,dm天猫旗舰店全线商品参与促销活动。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还要属店中的明星护肤产品。活动推出后,玻尿酸安瓶,就创下了预售榜单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dm天猫旗舰店在本次全球狂欢节中,共设有两大板块的优惠政策。其一,满减类。包括:包括:跨店满减,每300减40;分享5人,可得满399减60;限量兑换大额券,满499可减80。其二,超值折扣专区,包括:预售享折扣;第二件0元;任选两件8折;任选三件9折等。通过多方面的让利,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受益,秉承着多买多实惠的原则,真正将"省钱"落到实处。

\

  "双十一不鸡肋,双十一更实惠"这是消费者对于dm天猫旗舰店促销活动的普遍评价。这不仅是新老顾客对于活动促销力度大的认可,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于dm天猫旗舰店销售产品质量的信赖。双十一dm天猫旗舰店钜惠进行时,想购买货真价实、物美价廉好商品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最佳时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生物医学奖团队倾力研制国货精品宝缇芙BOOITFUL贻贝横空出世

标签
  • dm
  • 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