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亿元馈赠全城! 万人现场大抽奖,最高达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3 10:32:06
  金秋十月,钜惠来袭,这个重阳,国维中央广场又要“搞事情”啦!

  10月25日,九九重阳节,一场轰动全城的万人盛会,一场壕气十足的钜惠风暴,即将在国维中央广场营销中心上演!

  国维中央广场将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亿元馈赠,好米放送——万人现场大抽奖,共度重阳节”主题活动,届时现场将有近万名市民齐聚,除了领取好礼,享用精美餐点外,还有最刺激和令人期待的万人抽奖环节!

  现场将设8米抽奖大箱,放置上万张现金券,金额从3万、10万、50万至百万不等,现金券最高金额达100万元,抽中即可用于抵扣对应房款!

  空前感恩钜惠,助力美好安家梦,万人盛会,启幕在即!

  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风情商业街

  口岸旺铺!空前钜惠

  总价80万,首付仅需40万,就买口岸铺!

  

\

 

  国维中央广场

  国维中央广场位于拱北黄金地段、站位珠海九州大道中轴之上,是国维集团倾力打造的集写字楼、酒店式办公、高端住宅、精品商业、旅游、教育于一体化的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约65万㎡,是目前珠海主城区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

  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风情商业街

  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风情商业街与项目住宅、酒店式办公连成一体,地面共有三层、共有210个独立商铺,是集休闲、零售、餐饮、轻餐饮等多元业态于一身的、独具好莱坞风情的商业街区。

\

\

  口岸旺铺,5分钟直达澳门,30分钟通达香港;双首层双街铺设计,盘活双首层空间,打造珠海太古里;创新6米层高,为铺主预留多种经营,实现空间的双倍利用,买一铺得两铺;独立产权铺,自营、租售皆宜。

  口岸吸金旺铺!现抢购旺铺即享抄底优惠价,臻席递减中,错过再无!

\

  珠澳新地标 钻石大厦

  地标旺铺,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风情商业街,坐拥项目350米世界级地标——由鸟巢团队英国奥雅纳公司倾力打造的钻石大厦。

\

  其将涵盖商务办公、商务会议、展览、国际高端商业、国际顶级酒店、天际会所、旅游观光等顶尖功能,大厦内将建立珠海首家钻石博物馆、全珠最高的无边际泳池以及旋转餐厅,在大厦顶层可尽享天际云端环幕视角,360度俯瞰珠澳美景。

\

\

  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风情商业街,口岸旺铺,全国热销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他们80岁、90岁,却是风华正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