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国移民频频变政 葡萄牙热点地区购房移民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09:53:28
  近日,葡萄牙政府决定将于2020年12月底终止在里斯本和波尔图两地的葡萄牙购房移民黄金签证政策。这一政策在此前通过的2020年国家预算修正案中就有所体现,但因为疫情而被推迟执行,现在葡萄牙政府将加快这一进程。

\

  在2020年国家预算修正案中,提议将通过在葡萄牙购买房地产获得黄金签证的范围限制于亚速尔群岛、马德拉群岛或内陆地区等城市,以此减缓里斯本和波尔图等大都市区房价居高不下的压力。新冠疫情爆发后,考虑到疫情可能对葡萄牙经济带来负面的影响,因此该修正案被暂缓执行。

  然而,疫情并没有对葡萄牙经济特别是房地产市场带来太大影响。虽然外国买家的需求减少了,但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仍然非常活跃,房价持续走高。数据显示,葡萄牙今年第三季度的房价和2019年同期相比仍上涨了1%,涨幅最大的中部地区甚至达到了4.4%。特别是在8月份,房价增幅达到惊人的11.7%。因此,葡萄牙政府将新政重新提上日程,也在情理之中。

\

  侨外出国葡萄牙移民专家表示,新政的实施并不意味着葡萄牙“黄金签证”政策的结束,但对投资者来说,不能在里斯本和波尔图等房价升值潜力出众的城市购房拿身份,将是不小的遗憾。因此,有意的投资人还应早作打算,把握旧政的短暂窗口期,赶在12月底之前将申请材料提交移民局。

  想要以35万欧的投资购买里斯本地区的精品房产,并且获得葡萄牙永居身份,进而在5年后可以申请愈发难能可贵的欧盟国护照,侨外出国精心挑选的里斯本圣卡莲娜轻奢公寓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项目坐落于里斯本的核心地带——备受欢迎的Chiado老城区。这个里斯本最古老的区域位于面朝特茹河的山丘南坡上,蜿蜒的小巷、石头铺成的小路、陡峭的台阶……构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卷,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来此观光、定居或投资。这里也是是里斯本著名的购物区: Hermes及各种本土手工艺品牌店就位于该区域, 还有着悠久历史的巴西人咖啡厅A Brasileira和著名古罗马遗迹景点Runias do carmo等。在这里置业,您可以坐拥三大商圈,尽享万千繁华。

\

  同时,这里也是里斯本最贵的地段之一,是房价保值、升值的风向标。由于地段稀缺,该区域房产市场一直供不应求。本项目交通也十分方便,地处地铁、城际火车、渡轮的交通枢纽,地铁可通往市中心各个区域,城际火车连接里斯本及著名的海滨城市卡斯凯什,渡轮可横渡特茹河,直达江对岸的另外三个城市及在建中的新机场。配套相当成熟,学校、医院也在不远处。项目提供3+3年包租服务,4%年收益,让您轻轻松松当房东!有兴趣的朋友就来联系侨外出国葡萄牙移民专家吧!

\

\

\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标签
  • 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