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出众 | 湖西映月城市展厅惊艳亮相 难得大湖西‧精琢美学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09:54:12
  时代造就经典

  时间决定谁将被隽永

  天生出众,闪耀光芒

  当经典打破时空隔阂

  一次有关城市建筑的美学

  一场致敬经典艺术的和鸣

  正在发生......

  2020年10月5日,园区都会,湖西潮启,BVLGARI璀璨美学展暨城市展厅惊艳亮相。

  新希望 X 滨江 X 碧桂园,三方品牌,以远见的视野,携手造浪湖西,匠心精筑苏城人居新著— —湖西映月。以天生出众的气质,璀璨瑰丽之作,敬献城市后浪。

\

活动现场图

  湖西映月城市展厅遵循艺术本心,深谙其精髓,一场殿堂级的宝格丽艺术展璀璨绽放。

\

活动现场图

  得益于宝格丽的艺术美学,现场陈列的宝格丽珠宝,不仅是珠宝的华贵与精美,更蕴含着关于艺术和品位的深层哲思。湖西映月承袭信达滨江‧壹品的宝格丽景观灵感,兼容华贵与典雅。以宝格丽奢华美学,呈现全新的人居生活体验,籍以奢尚艺术向苏州展示湖西映月的人居品位。

\

\

活动现场图

 

  新希望 X 滨江 X 碧桂园幸会苏州,三大地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携高端作品落子湖西,为苏州带来同步世界的生活。

  以品牌实力、苏州经验、奢宅基因,强势集采三家所长,蓄势焕新大湖西,演绎璀璨的瑰丽之作——湖西映月。

\

效果图

\

  外览时代盛会,内拥归心生活。

  湖西映月将生活的艺术与灵感,赋予苏城人居全新开端。

  项目位于独墅湖西中央生活区,坐享大湖西区域增值,近享璀璨城市生活氛围,以不可复制的大城资源,协同区域发展红利,畅享城市醇熟配套,致敬园区菁英。

\

示意图

\

  湖西映月延续宝格丽美学精髓,将宝格丽艺术奢华注入到景观之中,承袭信达滨江‧壹品的宝格丽景观灵感,以出色的匠心设计,糅合高奢珠宝的华美造型,演绎一场艺术与自然的高级对话。八大宝格丽主题花园,呈现艺术与魅力的融合,重塑古典优雅的宝格丽气息。

\

景观示意图

  湖西映月以惊艳的艺术饕餮,成就城市与建筑的对语。三大房企深研苏城人居美学,打造大湖西高奢美宅,匹配当代都市菁英人居高度。于此,一个崭新的城市精英生活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

项目宣传图

 

 

 

转发软文至朋友圈

  到访【湖西映月欧尚城市展厅】

  可领取定制随身杯一个

  (领取时间截止至10月8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英国联盟地产:完美的投资局面已经形成,投资普雷斯顿刻不容缓

标签
  • 湖西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