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圈新玩法?追踪KG coin突然火爆的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2:19:35
  笔者前几天在各大媒体平台上突然看到出现了许多关于KG coin正式启动和上币的消息,消息一出瞬间铺天盖地,在目前已经很少看到如此大手笔,也吸引了笔者的关注。原来所上的第一个币种,便是目前大火的有“币圈第一矿币之称”的KBTC,上线第一天开盘价0.2u,最高价竟然冲到高达0.9u,开门红第一个币种就大涨,也带来了大批的币圈流量。所以在笔者的多方打听下,得到了KG coin共识社区今天在长沙有场巡回路演的消息,笔者便来到了星城长沙蹭蹭热度,看看有啥不一样,路演现场倒是座无虚席,人气满满,路演开始后还以为就是老生常谈,结果越听越有滋味,所以忍不住想来分享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

(共识社区路演照片)

  平台简介

  KG coin注册在马耳他(Republic of Malta),并已成功取得合法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牌照。根据目前马国公布的有关数字货币的立法计划,其将通过VC Bill来规制交易所、数字钱包服务供应商等相关业务。

\

(数字货币交易所牌照)

  KG coin 致力打造全球首家矿业生态数字货币交易所,垂直服务于数字货币交易、矿业生态和defi 金融等优质区块链产品领域,为用户提筛选质项目,携手铸造共识,永远将用户利益和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

KG coin服务供应

  100+数字货币矿场

  朗外河矿场、卡场矿场、文山矿场、海螺沟矿场、猛洞河矿场、康定矿场、九龙河矿场、临沧矿场、那邦矿场、泸定河矿场等等,位于中国云南、四川等地。

  100+知名资本

  汇聚资本、鼎旺资本、风向资本、加密资本、雪峰资本、科银资本、链上科技、滨合云智、灯火资本、一品资本、Jenny capital 、尚亚集团、Bitaicoin等机构。

  100000+活跃用户

  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达40万余人,日活跃用户在10万人以上。

  99.99%技术安全性

  KG coin的技术咨询、7*24小时运维、风控监测等服务由链上ChainUP提供。链上ChainUP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目前已为全球500多家客户提供了区块链服务,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生态板块

  1.数字货币交易

  主流币种交易、法币交易、合约交易、杠杆交易、上币申请、邀请奖励

  2.KG矿池

  K G矿池为矿工提供区块链挖矿及交易服务,连接矿工和交易所,主要有POW矿池与EOS超级社区两大板块,致力于为矿工用户提供挖矿、交易、专业投票等一站式服务。

  3.矿场认筹

  KG coin将联合矿场共同推出矿场认筹产品,将以往传统矿圈中大资本运作才能建立的矿场进行分割,每个平台用户都可以共同参与,与平台签订矿场认筹合同,通过专业化硬件设施的矿场、标准化软硬件管理的运维团队以及规模化场地的低廉消费成本,让感兴趣的投资者能够以尽可能低的门槛进入挖矿行业同时也保证高收益。

  4.云算力挖矿

  KG coin云算力挖矿让用户不需要深入了解挖矿原理和各种软硬件,或购买昂贵的矿机,也无需自己24小时维护,只要下单购买算力就能参与挖矿。

  云算力主打的是一种远程挖矿模式。用户通过平台购买云算力合约,租赁算力挖矿,定时获取收益。

  5.IPFS

  它由ProtocolLab提出,是一种点对点的分布式文件系统。是一种用来存储数据的技术

  ,KG coin &滨合云智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IPFS矿机。

  6.DEFI

  去中心化金融填补了传统金融领域的空白,KG coin 推出DEFI流动性挖矿,每个用户将会因为在平台的资产而获得DEFI空投奖励和质押奖励。

  笔者看完KG coin的介绍,不禁感叹确实是一次大手笔,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功能一个不少,并且加入了非常多的新兴概念,特别是以全球首家矿业生态数字货币交易所为平台定位的口号,自然就能感觉的到背后一定是有着实力雄厚的矿圈老板撑腰,这可是非常不多见的,因为矿圈在人们眼中是非常神秘的,往往零零散散的新闻,也动不动就是几亿上十几个亿的生意。这次如此兴师动众的进入交易所板块,自然也是瞄准了目前区块链最成熟的商业模式——交易所。那么整个区块链圈的最头部两个资源,矿圈和交易所,能擦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让笔者也充满了期待的感觉。接下来KG coin的动作,笔者将持续关注。

  (区块链资深评论师 币圈天下)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渝蓉同行·投创未来——成渝双城经济圈科创母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标签
  • 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