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潍坊商会"中秋月圆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7:18:52
  ( 记者 吕勇进 于翔 通讯员 王兆坤 青岛报道 ) 2020年9月27日下午,青岛市潍坊商会·若一堂集团·中秋月圆·青潍情深·暨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圆满举办。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领导干部、青岛中华职教社主任方漪,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宗立成,青岛警备区原司令员王传友,烟台警备区原司令员王德礼,潍坊市贸促会会长苏守镇等领导同兄弟商会代表、异地商会同仁以及商会家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

  自2015年6月青岛市潍坊商会成立以来,作为一个跨行业融通、合作共赢的平台,商会在加强青潍两地经济交流、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方面贡献了力量。商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政府合作、内部资源整合、国内国际交流、管理培训、组织建设、员工输送等服务,参会行业涉及教育、旅游、酒店、服装、外贸、汽车、机械加工等。四年来,在林夕宝会长创新思维的引领下,商会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加强宣传、搭建平台、加强合作、扩大服务,吸收优秀在青潍坊籍企业家加入商会,逐步创建了一支有活力、有特色、有成绩、有影响的商会队伍。

\

\

\

  下午,根据商会活动安排,大家互相交流,对目前的经营状态发表了各自看法。经过精心布置,现场的节日氛围十分浓厚。现场有20余家单位进行展销,昆山市巴城镇昆腔酒业有限公司、昆曲酒创始人陈九纲先生,山东悦安府楂吸得乐胜隆食品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肖在贤,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品牌部部长解春明分别进行宣讲。还有知名书法家、知名画家在大会现场挥笔洒墨,展露身手,现场创作的字画均赠送给了与会人员。

\

  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了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岛市潍坊商会的各界友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青岛市潍坊商会将根据党在新时代的总要求,不断推动商会工作的全面提升,全心全意,全力以赴,踏踏实实工作,为青岛市、潍坊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力争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商会"的工作目标。青岛市潍坊商会始终以"感恩社会"作为核心价值,以"反哺桑梓"作为商会使命。成立五年来,我们充分发挥"亲情、友情、乡情"的情感纽带作用,为家乡建设,为青潍发展,发力加力。"

\

  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领导干部、青岛中华职教社主任方漪,全国政务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宗立成,青岛警备区原司令员王传友各位领导分别讲话。首先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青岛市青岛市潍坊商会长期以来为青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潍商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积极参与青岛"一带一路" 建设,希望青岛市潍坊商会在林夕宝会长的领导下,发挥好引领和指导、桥梁和纽带、服务和推动、回归和反哺四个方面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扩大服务领域,为青岛潍坊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举行集体签约仪式、授牌仪式、颁奖仪式、拍卖仪式。商会会员单位表示,通过商会牵线搭桥,大大提高了会员单位寻找优质资源的效率,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

\

  在充满浓郁潍坊乡情的中秋团圆气氛中,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开场舞》拉开了青岛市潍坊商会中秋联谊会帷幕。精彩节目的表演,展现了潍商以及求实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在座宾客的阵阵掌声。和以往一样,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与精彩的节目相交融,抽奖环节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崔海刚主持,参会人员根据商会入场证件号码参与抽奖。最后,商会中秋节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在一片喜庆祥和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矿圈新玩法?追踪KG coin突然火爆的原因